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苏希周朗的小说叫什么《中秋吸血指南》全章节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11-24 19:26:03关键词:中秋吸血指南阅读

中秋吸血指南

《中秋吸血指南》 章节介绍

《中秋吸血指南》可以说是一部很优质的文章了,在佚名的精雕细琢下,每一个人物似乎都有自己的归属,而且很有灵性,下面是第1章内容:1“帅哥你好,这是我新开的宠物店,现在买洗澡卡有优惠,有兴趣来看看吗?”裹得严严实实的苏希拦住一个手提狗粮的男子,......

《中秋吸血指南》 第1章在线试读

1

“帅哥你好,这是我新开的宠物店,现在买洗澡卡有优惠,有兴趣来看看吗?”

裹得严严实实的苏希拦住一个手提狗粮的男子,递过去一张传单。

“暂时不……”

回绝的话在嘴里转了一圈又收了回来。周朗盯着传单上的“一对一私人服务”,有些心动。

洗澡卡……他确实需要有个人给他在原型的时候给他洗一下身体。

“我办一张。”

话音刚落,苏希立刻露出惊喜的表情,“太好了,帅哥快请进吧。”

发了两个小时传单,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客人,开门大吉!

可是这个帅哥的血……好香!

好想来一口!

没错,苏希是个吸血鬼。

他勉强压着自己吸血的本能,领着周朗走向店铺。

奇怪的是两人一进店,原本安静的小动物全都骚动起来,冲着他们发出惊恐的咕噜声。

“嘘,别叫。”苏希蹲下身体,试图安抚它们。

可这次却完全不奏效,小动物拼命往角落里缩,眼里满是恐惧。

“奇怪,平时都挺安静的。”

苏希皱了皱眉,然后歉意地冲周朗笑笑:“先生,请问您的宠物是?”

周朗沉默了,不情愿地说:“狗。”

对于一个纯血狼人来说,要把自己的原型说成是狗,简直是侮辱!

“什么品种?”

“……哈士奇。”周朗咬着后槽牙道。

要不是出国上大学无人帮忙清洗,他怎么可能沦落到说自己是这种傻狗的地步!

周朗越想越气,付完钱后扭头就走。到门口的时候,又忽然扭头,咬牙切齿的对着老板苏希说:“一会儿就来。”

2

傍晚,苏希正回想着下午周朗血液的香甜时,听到了门口的风铃响动。

他连忙站起来迎接,没想到来的竟是一只半人高的哈士奇。

银白色的皮毛,湛蓝的眼睛,带有雪域神秘的色彩,令苏希一惊。苏希从小就喜欢狗,眼前这只哈士奇简直是多少赛级犬也比不上的漂亮。

苏希星星眼跑过去,激动地摸着他的毛:“宝贝,你从哪儿来的,你主人呢?”

他探头向外看,外面街道上空无一人。难道是遛狗不拴绳?苏希小声嘀咕了几句。

周朗低头避开苏希摸他的手,不高兴地哼了一声。

苏希有些奇怪,哈士奇亲人活泼,不应该不让人摸啊。周朗用鼻子拱他的手,苏希这才注意到他嘴里叼着东西。

拿来一看,居然是他店里的卡,还是下午他给周朗办的洗澡卡!

“原来你是那个帅哥家的呀。”苏希高兴地说,“真是又漂亮又聪明……”

周朗翻了个白眼,这人居然对着一只狗自言自语。

不过,他的审美倒没有跟他的智商一样低下。

“跟我来吧。”

苏希把周朗领到洗澡间,弯腰想把周朗抱上去。

可刚碰到周朗的身体,周朗却扭头向他龇牙,然后一跃而起,轻轻松松地跳了上去。

苏希眼睛发亮:“好聪明!要是是我的狗狗就好了。”

周朗一抖,喉咙里发出不满的咕噜声,把苏希吓了一跳。

“你不喜欢我啊。”苏希有些郁闷。

不过即使周朗态度恶劣,但苏希还是欢喜得不得了,挤上香喷喷的沐浴露按摩着。

周朗舒服地眯起了眼睛。

苏希一边洗一边嘟囔着:“你主人真粗心,居然让你自己来,你这么好的品相,不怕被别人抓走吗……”

作为一只不能晒太阳的吸血鬼,苏希很少和人交流,所以对着一只不会回应的狗,也能自娱自乐地说上半天。

周朗看着自言自语的苏希,蓝眸中流露出几分无奈。

可是洗着洗着周朗感觉不对劲。

苏希在摸他屁股!

3

周朗一下子炸毛了,一甩尾巴,溅了苏希一身水。

“屁屁也要洗干净的,难道你害羞?怎么跟人似的。”苏希闪躲不及,被甩了一身泡沫。

这想法一出,苏希自己笑了起来:“狗怎么会和人一样不好意思呢。”

然后又把手伸向毛屁屁。

这回周朗终于恼羞成怒,一尾巴抽在了苏希的胳膊上。

苏希捂着胳膊倒退几步。

然而那条惹祸的大“狗”还愤怒地瞪着了他,一点愧疚的意思都没有。

苏希使劲眨了眨眼睛,如果不是他确信自己面前的是一条狗,他都快怀疑这哈士奇里是个人了。

“我只是想把你洗干净而已。”

苏希叹了口气,把湿透了的外套脱了。

里面的衬衫被水打湿后紧紧贴着身体,周朗清楚地看到苏希衣服下白皙的皮肤和纤细的腰肢,血液里原始的欲望差点喷涌而出。

打住,狼人不能伤害普通人!周朗心中默念着。

好不容易洗完澡吹好干,苏希看着毛发蓬松光亮的周朗,再一次扑了上去,抱住周朗的脖子把脸埋在毛发里又揉又蹭:“宝贝让我亲一口!”

周朗脸一红,一些异样的感觉在心里萌芽。

本想把苏希赶走,但是看了看镜子里自己英姿飒爽的模样,周朗心情不错,也就允许了苏希这一举动。

揉搓了一会,苏希刚一松手,哈士奇居然自己开门溜走了!

苏希大惊,也不顾夕阳照射在皮肤上浅浅的灼痛感,一路小跑跟在它后面。

可是两驱终究跑不过四驱,苏希只能遥遥地看着它跑进隔壁小区的居民楼内。

“唉,吸血鬼竟然跑不过一只狗?!”

苏希擦了把汗,拖着沉重的双腿跟着狗爬到了5楼。

转过楼梯就看到了一个光着屁股的大汉,正在电表箱里掏着什么!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