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抖音】热书888红包事件全本章节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11-07 17:46:03关键词:888红包事件,888红包事件全文免费,刘丽丽蓝莹莹

888红包事件

《888红包事件》 小说介绍

精彩小说《888红包事件》,由网络作家佚名编著而成,书中代表人物分别是刘丽丽蓝莹莹,讲述一段温馨甜蜜的言情,故事简介:给高中同学当伴娘,她让我帮她保管红包。没想到几个高中同学私下商量好,在婚礼上嘲笑我我出身农村,联合起来污蔑我偷红包。可是,我家两座茶园,养的猪畅销海外。她们办婚礼的酒店也是我家的。

《888红包事件》 第2章 免费试读

「丽丽,所有的份子钱我都放在你的包里,已经都给你了。」

回完信息,我的心往下一沉,再也坐不住了,准备直接去找刘丽丽说清楚。

宴会上的宾客差不多走光了,宴会厅内只有寥寥几个熟人在场。

看见我出来,王建梅声音尖利的叫起来:「蓝莹莹,快把红包拿出来。」

这一叫,众人的目光都落在了我的身上。

一股子心火已经从我的喉咙里窜了出来。

我咬了咬嘴唇,眼睛只盯着刘丽丽:「刘丽丽,你跟大伙说清楚,我什么时候拿了你的红包?!」

刘丽丽刚刚似乎哭过,她擦了擦眼角,慢悠悠地吐出几个字:「可是那个包只有你碰过啊,不是你又是谁?」

我的心沉到了谷底。

我深吸一口气,攥紧了拳头:「你有什么证据吗?」

刘丽丽眨了眨眼睛没说话。

王建梅倒是急了:「不是你拿的,还能是丽丽栽赃不成了?你一个乡下丫头看见这么多钱起了偷拿的心思也不是没有的事,更何况是这么大一份红包!」

她的话让周围的人议论纷纷,周围有几个高中的老同学甚至起哄,都说是我偷了东西。

我被气得直哆嗦。

刘丽丽的老公搂着她,看向我时眉头深锁:「莹莹,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就算你再爱我,也不应该故意针对丽丽,在今天的日子给她难堪!」

实在是荒谬!

高强在和刘丽丽结婚前,喜欢的人一直是我,但在刘丽丽和我之间一直摇摆不定。

最后他选择了刘丽丽,原因不过是他认为我家只是养猪的乡下人,而刘丽丽一家却在城里人,有一套市区的房子。

但一切都只是他一厢情愿,我什么时候喜欢过他!

我冷笑道:「高强,我就算是喜欢一头猪也不会喜欢你这个普信男!」

「好,你们一个个在这儿没有证据泼人脏水,告诉你们,别后悔!」

我甩开高强的手,转头走出了酒店。

开车时,我的手忍不住在方向盘上发抖。

想起他们一个个恶心的嘴脸,我突然愤怒地大叫了一声。

深呼吸后,我拨了一个电话:「喂,哥,帮我查一件事。」

谁也不知道刘丽丽结婚的这家酒店是我们蓝氏集团旗下的。

我刚到家,手机的提示音开始不断响起。

我点开一看,是我的高中同学群,里面的信息炸了,一下子99+

刘丽丽竟然说,她已经调出了监控,现在只要我主动归还,就息事宁人。

息事宁人?

我回了一条信息:「@刘丽丽@王建梅,依照我国民法典,传播不实信息,捏造、扭曲事实可需要承担民事责任。有视频就劝你们发出来,不然我就告你们诽谤。」

群里消停了一会儿,没有人再说话。

王建梅却又发了一条信息:「刘丽丽都是为了你好,蓝莹莹你不要不领情!」

我转手将立案回执发到了班级群里。

并附上:「我已经立案,我相信警察同志会给我一个清白!」

他们似乎都惊呆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