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樱花落满城的小说超神:俘获女神从神级基因开始在线免费阅读第9

分类:感恩时间:2023-10-24 09:26:03关键词:超神:俘获女神从神级基因开始,陈想卡尔小说

超神:俘获女神,从神级基因开始

《超神:俘获女神,从神级基因开始》 章节介绍

《超神:俘获女神从神级基因开始》实在是精彩的很,吸引了不少的读者,樱花落满城文采了得,很值得仔细推敲,在樱花落满城的描述中陈想卡尔形象饱满,在人群中很出彩,第9章讲了:四代神体,活了几万年的大神。莫甘娜身上的光环太强烈,甚至令陈想感到一丝窒......

《超神:俘获女神,从神级基因开始》 第九章 瞬移在线试读

四代神体,活了几万年的大神。

莫甘娜身上的光环太强烈,甚至令陈想感到一丝窒息。

“你丫的讲点武德行不行,阿托是女王我的大将,不知道收点手?”

莫甘娜飞到陈想身前,双手叉腰,满脸不忿道。

“我是地球人,你们作为外来者,我揍他有问题吗?”陈想说道。

“好好好,女王我陪你练练。”

话音刚落,陈想的身后凭空出现一只恶魔之爪。

忙不迭转身,锋利的左手死死地顶住恶魔之爪的袭击。

“我靠,你丫的手臂都是烈焰级武器。不行不行,女王我一定要得到你。”

说着,先前挡在阿托身前的恶魔之爪,从另一个方向朝着陈想袭去。

陈想不禁深吸一口气。

抵挡身前的恶魔之爪,就已经耗费了他全部力气。

而且,他也不知道莫甘娜有没有恶意。一旦对方起了杀心,他这一次算是玩脱了。

“呀!”

热浪再次从他的体内迸发而出。

但却并没有达到理想效果,唯一的作用便是将身前的恶魔之爪,推开了一些。

好机会!

陈想抓住时机,迅速下落身形。

临近地面的那一刹,他一个急停,转头就朝着远处跑去。

见状,莫甘娜的嘴角泛出一阵弧度,“跑吧,看你如何跑出我的手掌心。”

双手一挥,身前的空间顿时泛起一阵涟漪。

恶魔之爪消失在原地,再次出现时,已经来到了陈想的身后。

莫甘娜的左手轻轻捻起,恶魔之爪的动作与之同步。

陈想就这么,被她抓了起来。

“糟了,逃不掉了。”

恶魔之爪是暗能量锁定,除非陈想失去了暗能量,否则永远挣不开。

莫甘娜的另一只手攥成拳头,恶魔之爪在她操控下,朝着陈想砸去。

“玩脱了?”

这一拳落下,就算是仅存的暗能量支持下的飞升之躯,也不可能抗得住。

“闪开,快闪开啊。”陈想试了不少办法,却始终没见任何成效。

“嘎嘎~”他肩上的小因,也感受到了恐惧,但它始终没有离开的意思。

看着小因一副慷慨赴死的样子,陈想顿时心如刀绞。

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后,只有小因对他不离不弃,无论如何,他都不能死,更不能让小因死。

“啊~”

仅存的暗能量在他的体内飞速运转,陈想的面色变得有些狰狞。

【检测到新的基因能力被激活,祝你好运。】

【姓名:陈想】

【实力:二代神体】

【基因能力:烈焰利爪,飞升之躯、瞬移...更多能力,待开发。】

【次生物引擎:待开发。】

“瞬移!”

眼见恶魔之爪越来越近,陈想来不及多想。

心念一动,他的身体周围泛起一阵空间涟漪,紧接着便消失在了原地。

下一次出现时,他已经跑出了数十米。

“你丫的竟然有时空能力,干嘛不早说,害得女王我抓空了。”

事实上,莫甘娜并没有使用暗位面锁定,要不然陈想就算是瞬移也跑不掉。

说是大意吧,这也算。当然,更多的还是,莫甘娜并没有真的想要打死陈想。

松了口气的同时,陈想并没有停下逃跑的脚步。

“别跑了,女王我也不抓你了,好好谈谈?”

“全宇宙都知道恶魔的脾性,我岂会上当。”陈想故作犹豫道。

毕竟他们上一秒还是敌人,若是下一秒他就主动凑上去。别说是他了,就算是莫甘娜都会觉得不对劲。

“别听那些传闻,女王我好的很。”想了想,莫甘娜提出了他的条件,“你跟我干,作为交换女王我跟你升级第三代神体。”

就在刚刚,阿泰给他传来了消息。大致意思是,并没有查到陈想基因的出处。

未知的主神级基因,加上时空能力,莫甘娜可是眼馋的紧啊。

果然,听到这话,陈想停下了脚步。

“其实,我觉得谈一谈也没什么。”

没办法,谁让对方说到自己心坎里去了。

黄村内的一处民宅中。

莫甘娜坐在陈想身前,她的身后站着身高三米多的阿托。

这配置,不妥妥的黑帮大佬?

莫甘娜也不知道陈想心中在yy个什么,当即就说道:“如你所见,我们就是恶魔。女王我很好奇,你体内的时空基因,从何而来?”

她本身就是一个学者,时空基因更是她的得意之作。当然,她在来到地球的那一刻,就已经知道她的时空基因出现在了何处。

“时空基因?瞬移......”

陈想顿时恍然。

当时,他在蔷薇身上感受到的那种惺惺相惜。没想到竟是两种相同的基因,在暗中较劲。

“我只是个地球人,前些日子一觉醒来,就这样了。”陈想半真半假的解释道。

他既不是学者,也不是科学家,哪知道自己的基因到底是什么情况。

“女王,他不像是说假话。”

与之正面交手过的阿托,自然明白陈想操控自己能力的手段有些粗糙,但就是威力极强。

“女王我需要你的提醒?”

吐槽了一声,莫甘娜转头看向了陈想。

“我的条件不变,但你需要未来跟着我干。至于我们的敌人是谁,等跟女王我回去之后,慢慢与你说。”

“天使与恶魔的战争已经持续了数万年,在我的记忆中,确有提到过。”陈想淡淡道。

加入恶魔阵营,他可不愿意。

这样做,只会让他站到天使的对立面。

而恶魔阵营中,除了莫甘娜以及未来加入的蔷薇和阿琴,最多再算上雪伊,除此之外,全是一群长相奇丑的家伙。

反观天使,要是能够进入天城,那不得爽死?

咳咳,扯远了。

“我对你真是越来越好奇了,跟女王走,明天你就拥有三代神体。并且,大时钟内应该记录了适合你的四代神体,女王我也可以帮你弄到。”

“条件很诱人,但我不想加入恶魔。事实上,我并不想与天使为敌,所以,若是女王能够接受我的这个条件,那么我自然没有问题。”

闻言,莫甘娜气得站起身,“我靠,你这是在白嫖女王我?”

陈想默不作声。

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这是异想天开呢,但他相信,莫甘娜,不,凉冰未来会答应的,而且不会太久。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