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王芳董哲的小说是哪部《家教女友》完整版全文

分类:感恩时间:2023-10-22 09:26:01关键词:家教女友,王芳董哲小说

家教女友

《家教女友》 章节介绍

《家教女友》是很值得一看的小说,它由白凤丸创作完成,本文主要人物是王芳董哲,在白凤丸的创作下故事异常精彩,下面是第6章内容:王芳拉着中年人往外走。中年人不停质问她我是谁,并一再强调着那句话。“你不是说好了一直在陪我的吗?为什么那人看你眼神色......

《家教女友》 第6章在线试读

王芳拉着中年人往外走。

中年人不停质问她我是谁,并一再强调着那句话。

“你不是说好了一直在陪我的吗?为什么那人看你眼神色眯眯的?”

“我长这么好看,谁看我不色眯眯的?你别岔开话题,快说什么时候给我拿钱!”

“堕个胎要两万块,你拿我当傻子?再说,那孩子到底是不是我的?”

“王长久你说话要讲良心,不是你的是谁的?要不要我把孩子生下来去做亲子鉴定,我看你到时候怎么跟你老婆交代!”

“哎呀不就是两万块钱吗,我意思是上次你堕胎才花了几千块,怎么这次这么贵!”

“王长久你还真是没良心,我为了你打了几次胎了?你一个巴掌恐怕都数不过来,你好意思嫌钱多吗?”

这一番对话,我直接听傻了!

中年人并不是她的父亲,而是她的情人?

王芳多次堕胎?

这消息简直让我如遭雷击!

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她显得那么单纯可爱,甚至在我跟她要求的时候,她都一再强调,要把女人的第一次留给我们的新婚之夜!

原来,从头到尾她都在骗我!

那一刻,我心里升起浓浓的恨意。

我当做宝贝一样万般珍惜的女人,竟然是个破烂货!

看着王芳上了中年人的车,我好半晌才从树丛里出来,一直在公园门口站了半个多小时才回住处。

整整一天的时间,我都打不起精神。

觉得自己不光是被骗了,还被狠狠地侮辱了!

下了班,我刚上了车,就又接到了王芳打来的电话。

这一次,我没打算接。

可手机一直响个不停,好像我不接,王芳就会一直打过来。

“你怎么还有脸给我打电话!”

一接通,我就狠狠扔了一句话给她。

“我在你家门口,你把门打开,我要拿东西。”

自从王芳答应做我女朋友,没几天时间她就搬到了我住处,我那里的确有很多她的东西。

回到家,我打开门,想让她拿了东西赶紧滚!

可就这么分手,我觉得很窝囊。

我就问她:“你就真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