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女频小说《姐姐教你谈恋爱》002生日快乐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10-11 15:41:35关键词:姐姐教你谈恋爱,傅五瑶,戚岁宁周靳晏

姐姐教你谈恋爱

《姐姐教你谈恋爱》 章节介绍

傅五瑶创作的《姐姐教你谈恋爱》很吸引人的眼球,发生在戚岁宁周靳晏身上的故事牵动着每一位读者,傅五瑶对本文整体框架的搭建和整个故事走向的把控很不错,本章内容:“祁先生,抱歉,戚小姐有些头晕,这才撞上你的。”陈睿语气紧张。“没关系。”男人收回落......

《姐姐教你谈恋爱》 002 生日快乐在线试读

“祁先生,抱歉,戚小姐有些头晕,这才撞上你的。”陈睿语气紧张。

“没关系。”男人收回落在戚岁宁身上的目光,举步离开。

一直到电梯上行,陈睿才松了一口气,解释道:“刚刚那人是祁家的家主,祁聿礼。”

戚岁宁之前听过这个名字,祁家百年书香门第,是整个杭城书香底蕴最浓郁的名门。

而祁聿礼,是真正的君子如玉。

就在戚岁宁出国那年,祁聿礼继承了外祖父顾书墨的所有财富。

而顾家——是杭城的第一财阀。

祁聿礼如今才28岁,就已经不可谓不权势滔天。

就连杭城大饭店,也是他名下的财产。

这样的男人,又有才又有财,温良恭俭让一应俱全,惊鸿一面已是万分侥幸。

戚岁宁自认不配,于是内心毫无波澜。

电梯门缓缓打开,陈睿的声音流入戚岁宁的耳畔:“到了,戚小姐,我带您进去。”

戚岁宁的内心,终是波澜骤起。

她不说话,不动声色的跟在陈睿身后。

这一层只有一个房门,周靳晏和戚乔依在哪里,不言而喻。

门被推开的一瞬间,戚乔依谄媚讨好的声音响起:“周先生,您为什么对我妹妹这么情有独钟呢?您都不知道,杭城有多少女孩子在羡慕她。”

戚岁宁站在原地,周身血液仿佛在一瞬间冰封。

三年,出国整整三年过去了,听见戚乔依的声音,她还是厌恶欲呕,难以忍受。

原来什么都没变,23岁的戚岁宁,依旧恨透了自私虚伪的戚家,还有里面的所有人。

那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她刚来杭城的第一年,是百年未有的寒冬。

鹅毛大雪从天空降落,18岁的她衣衫单薄,身无一物,孤零零的站在戚家覆满雪的花园里。

彼时的戚家在戚岁宁眼中,真是金碧辉煌,富贵逼人。

而金碧辉煌的大门口,戚崧和林兰蕙的小女儿戚音音站在台阶上,正趾高气昂的看着自己。

管家小心翼翼的替屋檐下的戚音音撑着伞,神情紧张的说:“小小姐,您别受冻了。”

戚音音冷哼一声,金尊玉贵的大小姐眼神轻扫,遮盖不住略带鄙薄的神色,带着嘲弄缓缓开口:“戚岁宁,你说说你,从头到尾,哪里像戚家的女儿?根本就是一条土了吧唧的野狗。”

飓风携雪刮过,戚岁宁几乎睁不开眼,她不说话,心头却已经掀起海啸。可是她不能离开戚家,林兰蕙和戚崧夺走了母亲的一切,这戚家的一切,都该是母亲的。

她要留在这里,她要让所有人都为自己犯的错付出代价。

“你不说话是什么意思?不服气?你不过就是一个小畜生,你有什么好不服气的?”戚音音带着恼怒,忿忿羞辱。

“音音,不用为了这种赔钱货生气,姐姐帮你教训她。”是戚乔依的声音。

她走了过来,看着戚岁宁狼狈的模样,冷笑一声,看向一旁的管家,“她站了这么久一定很渴吧?拿水过来,好好浇一浇,教教她什么是她配的,什么是她不配的。”

冬天的水可真冷,带着冰碴和寒气兜头而下。

而戚乔依和戚音音的笑声,更是刺耳的如同催命符咒。

这场教训,她高烧了整整五天,差一点不治而死。

戚岁宁从回忆中抽身,脸色一片惨白。

“戚小姐,你还好吗?”陈睿被她的脸色吓了一跳,关心问道。

“没关系,只是太久没有听见姐姐的声音,太激动了。”戚岁宁顿了顿,从容的推开门,走了进去。

她会慢慢教会戚乔依,什么是她配的,什么是她不配的。

门推开,戚岁宁的出现,让戚乔依脸上的笑容,在瞬间凝固。

三年不见,她出落得越发美丽了,简直是恃美扬威的程度。

“姐姐,”戚岁宁笑意清纯无害,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戚乔依,柔声道:“生日快乐。”

戚乔依手一抖,酒杯里的酒洒出来大半。

她勉强笑了笑,道:“谢谢妹妹。”

周靳晏自从戚岁宁出现之后,目光就始终落在她的身上。

此时,他起身,朝着戚岁宁走过去,眼底有浅淡的红意,“宁宁...你终于回来了,你在国外受苦了。”

带着歉意,喑哑到了极点。

戚岁宁微笑,表情是恰到好处的隐忍柔顺,还有依赖:“不苦,只要叔叔不为难你,我受的就不算苦。”

“宁宁,你放心,我父亲现在已经管不了我了,周家现在是我做主,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你,也不会再让你背井离乡。”

周靳晏皱眉,怜惜的看着戚岁宁,郑而重之的许诺:“宁宁,我发誓,我会让你成为整个杭城最幸福的姑娘。”

戚岁宁眼底涌起泪意,晶莹剔透,声情并茂的说:“靳晏,你能这么想,我就已经很幸福了。”

戚乔依看着戚岁宁装腔拿调的样子,只觉得十分恶寒。

她戚岁宁就该去当演员,绝对能成为大满贯的影后。

而戚岁宁将自己的手从周靳晏手中抽离,柔声道:“我想和姐姐说几句体己话,今天天色也不早了,靳晏,要不你先回去吧,我们明天再见。”

“好,”周靳晏自然是什么都依着她的,闻言低声道:“你们姐妹好好叙叙旧,我让人送你们回去。”

戚岁宁摇了摇头,“不用麻烦了,我刚刚上来的时候看见,戚家的车子就在楼下,我们自己回去就好。”

“岁宁,你怎么和我这么生分?”周靳晏叹了口气,妥协了:“也罢,我都依你。”

于是在戚乔依眷恋不舍的眼神中,周靳晏转身离开。

戚乔依难掩失落,仿佛丢了魂魄一般,坐着一动不动。

戚岁宁在她身侧坐下,拿起筷子吃着桌上的美味佳肴。

“戚岁宁!”戚乔依看着她像个没事人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你什么意思?你故意的!”

戚岁宁在戚乔依气急败坏的语气中,缓缓站了起来,她拿起桌上的酒杯,看着戚乔依怨毒的眼睛,将整杯红酒泼在她的脸上:“当然是回来祝你生日快乐,姐姐。”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