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抖音】热书只要胆子大,仙女放产假全本章节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9-19 14:26:11关键词:只要胆子大,仙女放产假,只要胆子大,仙女放产假全文免费,李小君李雨婷

只要胆子大,仙女放产假

《只要胆子大,仙女放产假》 小说介绍

作者“夏夜如秋”创作的古代文《只要胆子大,仙女放产假》,书中的主要角色分别是李小君李雨婷,详细内容介绍:“今天的数学课就上到这里了,明天就是仙门来咱们镇检测灵根的日子,老师希望你们都能有灵根。”

《只要胆子大,仙女放产假》 第2章 李小君李雨婷李雨菲极品水灵根 免费试读

“爹爹,姐姐以后真的会成为仙师吗?”

“会的,肯定会的。”

此时,距离天赋测试已经好几天了。

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李小君的大女儿李雨婷竟然是极品木灵根。

所以接连好几天,李小君家里的拜访者都是络绎不绝。

对于女儿是极品木灵根,并且拜入了仙门碧云仙宗,李小君自然是非常高兴的。

只可惜,仙凡有隔,他以后恐怕是很难看到大女儿了。

几天后,碧云仙宗的仙师再次来到了红河镇,然后找到了李小君!

仙师来到红河镇,主要是告诉李小君,他女儿已经被碧云仙宗的三长老云霞仙子收为了亲传弟子。

然后,为了感谢李小君为仙宗生了一个极品木灵根的女儿,仙宗给他奖励了大量金银,多到他一辈子都花不完。

而且,他有钱还不怕被别人惦记,因为她女儿是仙宗三长老的亲传弟子,谁要是敢打他的主意,那就是找死。

李小君的女儿被碧云仙宗三长老收为了亲传弟子,他还获得了仙宗的大量奖励。

消息传开后,来拜访李小君的人更多了。

就连县府的县令大人都来了。

与此同时,还有很多媒婆上门,要给李小君介绍对象。

李小君现在可以说家财万贯,又是读书人,还有那么厉害的一个女儿,镇上想要嫁给他的女人多不胜数。

只不过,对于给自己找对象的,李小君都是严词拒绝了。

结婚后,他只要行房,系统就会强行扣除他的寿命,然后强化一条小蝌蚪。

所以为了多活几年,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再结婚了。

而且,为了小女儿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李小君也不想给小女儿找个后妈。

……

家里有钱后,李小君并没有乱花钱享受,而是买了一块地,建了一所正规的书院,找了很多教书先生当书院的老师。

……

两年时间很快过去。

小女儿李雨菲也到了六岁。

6岁的小女儿,刚学完了小学知识,以及初中的数学。

大景朝384年6月初六。

这天,李小君把小女儿李雨菲打扮的漂漂亮亮,然后再次来到了镇中心广场上。

上午十点,随着一艘飞舟到来,很快,灵根检测仪式再次开始了。

去年,红河镇一共才检测出了一个有灵根的孩子。

今年,红河镇参加灵根检测的孩子还是一百多人,也不知道今年能够检测出几个有灵根的孩子。

今年,来红河镇检测灵根的仙师并不是以前的那一批,而是换了新人。

仙师到来后,灵根检测马上就开始了。

“没有灵根,下一个。”

“没有灵根,下一个……”

“下一个……”

还是和以前差不多,检测灵根的孩子基本上大部分都没有灵根。

直到,检测第21个孩子的时候,检测灵根的水晶球终于冒出了淡淡的红黄光芒。

“金系和火系的下等灵根,勉强合格,站过来吧!”

听到仙师的话,那孩子,还有孩子父母顿时就露出了惊喜的神色。

“下一个。”

然而很快,仙师就叫了下一个。

“没有灵根,下一个。”

“下一个……”

五十多个孩子后,终于轮到了李小君的女儿李雨菲检测。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李雨菲小朋友忐忑的把一只**的小手放在了水晶球上。

在李雨菲把手放在检测水晶上面后,主持灵根检测的仙师一道灵决打入了水晶球。

下一刻,一道淡淡的蓝色的光芒散发而出。

而且很快,蓝光越来越盛,越来越盛。

几秒后,蓝光达到了刺眼的程度。

这一幕,让现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

“天呐!极品水灵根!”无数人顿时惊呼。

“极品水灵根,哈哈哈,好啊!”

见到这样的情况,所有仙师们则是露出了兴奋的神色。

检测到极品灵根,他们回仙宗后,就能够获得大笔修炼资源奖励。

“又是李先生的女儿,又是极品灵根。”

“天呐!这是什么运气啊!李先生两个女儿竟然都是极品灵根。”

“这运气也太好了!”

李小君的女儿再次检测出极品灵根,这让无数红河镇的人都是羡慕不已。

“小仙友,你叫什么名字啊?”

一个年轻美貌的女仙师从飞舟上跳了下来,快速来到了李雨菲面前,然后温柔的牵起了她的小手。

“我,我叫李雨菲。”李雨菲小朋友乖巧回答。

“李雨菲,真是好名字呢,谁给你取的啊?”女仙师温柔夸赞。

“是我爹爹。”

李雨菲把目光看向不远处人群前面的李小君。

听到李雨菲的话,女仙师也把目光看向李小君!

“这位先生,您的女儿是极品水灵根,我们碧云仙宗肯定会收她为内门弟子……”

“我知道。”李小君点点头。

他大女儿就是碧云仙宗的内门弟子,所以他明白。

“待会我们会带您女儿离开,还有一些时间,你们道个别吧。”女仙师朝李小君说。

“好的,谢谢仙师。”李小君连忙点头。

“爹爹!”

或许是明白马上要分别,所以李雨菲小朋友的眼泪立马就掉了下来。

“不哭,霏霏不哭啊!”李小君连忙给女儿擦眼泪。

“仙师大人,我给我家霏霏准备了一些东西,不知名能不能回家去拿一下?”李小君目光看向仙师。

“可以,我陪你们一起去吧。”那名女仙师自告奋勇。

“多谢仙师大人。”李小君连忙感谢。

很快,李小君就带着女儿回到了家里。

回到家里后,李小君给女儿打包了所有她穿的衣服。

除此之外,他还给女儿带上了很多好吃的。

最后,他还给女儿带了一些书册。

这些书册,是他自己这几年编写的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科目的书籍。

“霏霏,这些书你到了仙门后和你姐姐一起学习,一定要学习,知道吗?”李小君朝女儿叮嘱。

“知道啦!”李雨菲乖巧点头。

李小君之所以要女儿在修仙世界中学习这些科目的知识,主要是因为他觉得,这些书籍能够给女儿树立一个更好的世界观。

虽然是修仙界,但是数学依旧是万学之源。

它不仅能够提升一个人的逻辑思维能力,还能帮助人们解决很多问题。

还有物理,这是世界运行的基本法则,在修仙界也是存在物理规则的。

化学也是一样,在地球上适应的化学规则,在修仙世界依然适应。

至于生物,李小君并没有写太多,因为修仙世界和地球上的生物很多都不一样!

李小君只介绍了生物起源,进化,还有细胞,组织,身体结构等等基础的知识点。

他希望自己女儿通过学习知识,能够对这个世界的世界观更加了解。

网友飞黄腾达点评:第一次给只要胆子大,仙女放产假书评五星,平平淡淡才是真,看完让人舒心,就是好书,作者夏夜如秋的文笔让我代入感很强,不舍得跳读,生怕漏下了细节让我连不上前后文,我很喜欢。

网友看我落败点评:文笔好,剧情有趣、新颖,不圣母,主角反派有脑,不是无脑爽文。我看过小说里,写得这么好的非常少见,强烈推荐!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