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清军压境:穿越民国带回百万巨炮by年度销售第一 朱慈烬柳文香免费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9-15 09:26:03关键词:清军压境:穿越民国带回百万巨炮,清军压境:穿越民国带回百万巨炮全文免费,朱慈烬柳文香

清军压境:穿越民国带回百万巨炮

《清军压境:穿越民国带回百万巨炮》 小说介绍

清军压境:穿越民国带回百万巨炮这部小说的主角是 朱慈烬柳文香,清军压境:穿越民国带回百万巨炮故事情节经典荡气回肠,主要讲的是我叫朱慈烬,可以自由穿梭在民国和明末之间,在民国我是一名卑微低贱的车夫,在明末我是高高在上的大皇子。今年刚成年,被二皇子陷害,酒醉后玩弄首辅之女。太子宝座落在了二皇子头上。望向身旁站立太子,朱慈烬眼神中流露出一丝冷意,这仇自己必须要报。今年是崇祯十六年二月,还有一年崇祯就要吊死在煤山上,身负皇家血脉...

《清军压境:穿越民国带回百万巨炮》 第3章 免费试读

许久!

朱慈烬感觉抱着的胳膊都有些酸了,这才将柳文香松开。

“娘亲,烧鸡真好吃……嗝嗝……!”

就在这时,一道吃撑打嗝声音在一旁响起,目光所至,小囡囡正抱着烧鸡努力消灭。

地上满是碎骨,已然被消灭一大半了。

“哎呀,快别吃了。”

柳文香见状被吓了一跳,连忙将烧鸡从小囡囡手中夺了过来,脸上闪过一丝慌张道:“当家的……这……!”

“铁柱,再去买几只烧鸡烤鸭酱肘子。”

朱慈烬从口袋中掏出几块银元,丢给身后的铁柱,旋即宠溺的看向柳文香道:“以后烧鸡烧鸭有的是,你当家的不会再让你们娘俩饿着了。”

静!!

柳文香仰头,望着眼前的朱慈烬,心中一道暖流而过,语气中还是有些惊讶道:“当家的,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自然是真的。”

“若是不信,以后就看我的表现吧。”

朱慈烬伸手摸了摸柳文香的脑袋,旋即道:“贴画,你去把大米煮了吧,等铁柱回来后再一起吃饭。”

“好。”

站在身后,吃了一锅狗粮的铁花点了点头,急忙将大米拿了下去熬煮。

朱慈烬搂着柳文香进了房间道:“你身子太弱,最近一段时间好好吃一吃,喝一喝,先将身体养好。”

确实。

因为常年营养不良的原因,导致朱慈烬的身子十分瘦弱纤细,气息虚弱,必须要好好调理一番。

一般重活或者劳苦一类的活,便不能再让柳文香去做了。

铁柱很快买来了两只烧鸡,两只烤鸭,两只酱肘子,大米饭也早已蒸好,热腾腾的出锅。

六个人吃饱喝足后,朱慈烬简单为柳文香介绍了一番。

并且让贴画留在家中保护,照顾柳文香,至于铁柱和铁蛋则跟着自己出去做事,家中房屋自然是不够住的。

短时间内,朱慈烬倒并不着急搬家,便将房东叫来,又租了两间房子,一间主间稍微大一些的房间,还有一个普通厢房。

至于朱慈烬和柳文香,小囡囡自然是住在大房间内,铁柱和铁蛋一个房间,铁画一人一个房间。

安身立命第一步!

开店!

自己在明末是平阳王的原因,几乎可以保证银两源源不断,所以自己对钱没有太大兴趣。

来到民国,自己要做的。

药品,枪械!

药品,自然是开医院,可以从一个小诊所开始,其中自然需要广纳洋医,给与丰厚的报酬。

枪械,自然是开机械加工厂,但设备昂贵,工人难寻,若是在社会上招纳闲散人员,朱慈烬担心学会后这些人离开,或者坐地起价。

最好,是最自己达到百分之百忠诚的手下来学,比如说这三名白衣卫,几乎可以保证百分之百不会背叛。

可惜。

自己现在还没有太多的人手。

如今战乱连天,百大军阀混战不休,听说白屠军阀正浩浩荡荡朝着姑苏赶来,打算攻打姑苏。

粮食,倒是显得尤为重要了。

倒是可以先起步一家米店,囤积粮米,战乱起飞的时候,说不得可以使用粮米兑换药品呢。

等到自己手下再多一些,便可以直接去抢地盘,抢占姑苏十分之一的地盘,就可以完成第一个主线任务。

也不知白衣卫的实力到底如何。

待会便要拉出去试一试,希望明日签到的时候,可以让自己多获得一些手下,就像在明末世界一样,直接获得1000位血衣卫,直接就无敌了。

若是有机会,还是要搞把枪防身为上。

自己手下,也要尽量装备枪械,毕竟这个世界若是面对面斗殴的话,还是枪械好用一些。

……

“铁画,你在家中照顾夫人,铁柱铁蛋你们二人随我出门。”

朱慈烬道。

“当家的,我不用人照顾的。”柳文香微微一怔,开口道。

“你身子骨太弱了,洗衣做饭一类的活计都让铁画去做,你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好好养身子,然后给我生个大胖小子。”

朱慈烬说罢,便带着铁柱和铁蛋二人出了门,朝着外面集市中赶去。

生个大胖小子?

望着朱慈烬的背影,柳文香脸上浮现一抹疑惑,心中道:“当家的不是不能行床上之事吗?”

“难不成?当家的恢复了?”

“若是如此,今天晚上岂不是要服侍当家的?”

想到此处。

柳文香风韵的脸蛋上浮现一抹晕红,以及一些期待。

听隔壁王媒婆说,伺候男人是一件极好的事情,只是不知到底有多好呢。

……

钱庄!

“找谁?”

“孙管事在吗?”

“你找孙管事什么事情?”

“孙管事家中出了事情,我是他家里人,特意来寻他,麻烦通禀一声。”

“等着!”

见铁柱寻的是钱庄管事,守门的也不敢为难,急忙进了院子。

过了一会。

“等孙管事出来了,就和他说家中出事好了,有时间回家一趟,我先走了。”

铁柱说完,不顾守门的阻拦,急忙转身离开。

没过一会,刚刚守门的便带着一名中年男人走了出来,和留在这里守门的说了两句话后,便皱着眉头回了院子。

“铁蛋看清楚没?”朱慈烬坐在混沌摊前,开口问道。

“嗯,看清楚了。”

铁蛋郑重点了点头。

“看住了,找到住在哪里,晚上再动手。”

“老爷放心!”

……

朱慈烬将铁蛋留在此地后,便带着铁柱找到了附近的房牙行,想要租聘一处地方开设米店,除了店面之外还要有比较大的仓库。

店面自然是越大越好,不差钱。

仓库也是如此。

看到第三家的时候,终于确定了下来,地理位置还算不错,所以一个月的租金是50块大洋,一年是600块大洋,也就是300两银子。

朱慈烬大手一挥,直接签订了契约。

临街的宽大门面,除了卖米之外,还能再卖一些杂粮,豆油,糖,盐一类杂物。

后面则是超大的仓库,附近几家门面的后院都被通了,合成一处给这家米行所用,听说这一条街都是房东的产业。

至于房东是谁,房牙子没说,朱慈烬也就没有过多询问。

地方租赁好了。

接下来,自然便是去寻找货源,最简单的就是找粮食贩子,利润稍微低一些,但胜在省事。

第二种办法,就是自己下乡收粮米,或者自己买田播种,买回来后还要褪壳加工,只有每年丰收的时候下乡去收,利润高一些,但更辛苦一些。

自己并不指望卖米赚钱,只是用米店打开路子罢了,便递了帖子,明日和姑苏的粮食贩子见面,定在了春满楼之上。

铁柱在米店内检查一些设施。

……

【切换世界】

……

下一秒,朱慈烬的身体便重新出现在了明末,看外面太阳估计也是下午两点多,看来明末和民国的时间线应该一样。

推开房门,老管家已经恭敬的站在门外。

“王爷,家中细软行李都已经收拾好了,三万两纹银也已经送到了户部,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老管家道。

“收拾好了,现在便出发吧,尽快赶到平阳吧。”

朱慈烬道:“对了,放出消息,本王需要一些亲卫,广纳天下有意者,来者不拒,但需要经过简单测试。”

“本王的亲卫,便叫血衣卫吧!”

“老奴这就去办。”

左管家点了点头道。

朱慈烬跟着老管家到了大门前,所有金银细软全部装车,即日起就要离开京城,再回来时便已不知何日。

家中除了一些丫鬟和下人之外,还有简单的一些王府亲卫,不过忠诚度大多不行,只能说能用,不能托命。

大概三十多辆马车,浩浩荡荡出发,朝着平阳赶去。

人群络绎不绝的街道上,百姓正对着马车队伍指指点点,小声喧嚣着。

“这是大皇子的马架吧?这是出城了?”

“什么出城,听说是去就藩了。”

“听说大皇子临走前,还捐了三万两白银缴叛。”

“在哪里捐?我们能去捐吗?”

“我们不能捐,听说要在京六品以上官员,可要是叛军打入城内,咱们小命都不知能不能保住,还是要想办法出份力的。”

“去衙门寻大老爷请命,保家卫国,捐款也应该有我们一份才对。”

“大皇子好样的,听说捐的最多了。”

“呵呵,看来平日里是贪的最多才对!”

一名穿着黑色衣裳男子冷哼一声,脱离人群离开了。

再次出现时,已然出现在了东宫之中,将消息汇报给了上司。

东宫内!

首辅周延儒,作为太子的授业恩师,正与其坐在一起品茶。

除此之外,还有阁员陈演,魏藻德,李建泰这明末四大奸臣。

偌大的厅堂内。

空气沉闷,一个个老狐狸闭目养神,身上杀意浓重。

举手投足间,都是执掌生杀大权的大人物。

“禀报太子,阁老,平阳王已经出城,正前往平阳。”

一名下官急匆匆前来禀报道。

“哦,我大哥出京了。”

太子研习着书法,语气平淡道:“是不是太着急了一些?”

“今日早朝后,皇上将大皇子留了下来,让其就藩平阳,是为了监督叛军李自成,还有我大明的军队。”

“皇上,还特意许了他兵权。”

“这可不是简单就藩的问题了。”

李建泰捋了捋胡子,毒蛇一般的三角眼中流露出阴冷和老谋深算道。

厅堂内,气氛更压抑起来。

“唉,父皇若是遭遇丧子之痛,想必会伤心几日吧?”

一身金色龙袍太子放下手中笔,眼神中闪过一抹寒芒。

“大皇子随行的人并不多,一些人马足矣。”

李建泰道。

“远一些吧,太靠近京城的话,我怕大哥头七来寻我。”

“唉!”

太子朱慈善长叹一口气道:“本太子还是太胆小了些。”

……

京城中。

几名黑衣人快马出城,前往京城外的一处庄园之中,召集兵马。

腥风血雨,总归是要来临的。

……

朱慈烬坐在马车内很快出了城,左管家来报,三十多名身材魁梧的壮汉前来投效。

朱慈烬并未见,只是让其跟在队伍后,等到晚上休息下来时,再一起见了。

忠诚度百分之百的血衣卫,是绝对不可能因为这,转身离开。

从京城前往平阳,因为行李较多,速度较慢,估计也要三日时间才能到。

晚上六点左右,明末的天色便已经黑了下来,寻得一处驿站休息,得知是平阳王,驿站兵卒不敢怠慢。

洗漱好后,朱慈烬召见了今日前来投效的血衣卫,一路上不断有人前来投效,如今已然五百多人。

就连左管家,也满是惊讶。

自己消息刚刚放出去才多久?恐怕没几个时辰,便有这么多看似有真本事的人前来投效。

左管家也有些担心,这些人会不会对自家老爷有歹心,只能在一侧多照看照看了。

驿站的广场上。

系统一眼扫过去,共计506人,其中500人的忠诚度达到了百分之百,6人并未有多少忠诚度,其中两人的忠诚度非但是0之外,数字还闪烁着红色,而另外四人虽然忠诚度也是0,却是普通白色。

这二人,有可能是眼线。

“你们六人,编入普通护院行列,若是愿意便留下,若是不愿意现在便可以离开了。”

朱慈烬望着眼前并无忠诚度的六人,开口道。

最终。

其中一人离开,剩下五人留下,包括那两位眼线或者奸细。

剩下五百人,各个身材魁梧,其中也有数名女性,精神抖索,忠诚度满满。

“从今日开始,你们这五百人便是本王身侧的血衣卫亲卫,但本王对你们的实力尚未可知。”

“希望明日天亮时,你们从中决出五名实力最强者,本王另作重用。”

朱慈烬说罢,便直接转身离去,剩下的便交给这些血衣卫即可,相信他们有办法决出实力最强的五个人。

二十四小时内,一千名血衣卫应该可以全部到。

朱慈烬打算一百人便设立一个队长,至于下面的仕长,便由各自的队长去选择即可。

“遵命!”

五百名血衣卫同声同气,震耳欲聋,驿站兵卒吓得洗脚水差点没端稳。

老管家更是张大了嘴巴,脸上满是震惊之色。

这五百人,简直比训练有素的士兵还要整齐,如何便全部投效了老爷?

……

朱慈烬回到房间休息后,便立刻切换了世界。

网友姐我输的起点评:个人认为写的很不错了,创新的写法,不同以往古代文写法,言语更加“现代化”一些,比较诙谐,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网友什么是心安点评:要不是有《清军压境:穿越民国带回百万巨炮》,我都想好好学习了,要不是有年度销售第一,我早就戒掉小说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