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抖音】小说坦白后,我带着九龙学习强国无广告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8-31 15:42:38关键词:坦白后,我带着九龙学习强国,坦白后,我带着九龙学习强国全文免费,穗盈康熙玄烨

坦白后,我带着九龙学习强国

《坦白后,我带着九龙学习强国》 小说介绍

关于主角穗盈康熙玄烨之间故事的小说,是《坦白后,我带着九龙学习强国》,这部言情小说是作者“风画云”的新作,精彩情节概述:穗盈不过只是打了个盹的功夫,怎么就来到了这大清朝,如果可以她宁可写上百篇论文都不愿意过来。

《坦白后,我带着九龙学习强国》 第3章 免费试读

“臣妾不敢居功,大阿哥和四阿哥劳苦功高。”

“梁九功,宣旨。”

梁九功捧着康熙昨晚改了好几遍的圣旨出来了,大家都看得出来康熙这是要给穗盈奖赏,但是若真如皇上所说,穆嫔确实有功于社稷。

“朕惟王化始于宜家、端重宫闱之秩。坤教主乎治内、允资辅翼之贤。爰沛新恩。式循往制。咨尔舒穆禄氏。笃生勋阀。克奉芳型。秉德恭和。赋姿淑慧。佩诗书之训、声华茂著掖庭。敷纶綍之荣、宠锡用光典册。兹仰承皇太后慈谕、以册宝、封尔为熙妃。尔其祗勤夙夜、襄壸范而弥嗣徽音。衍庆家邦、佐妇职而永膺渥眷、钦哉。”

(来源于百度,温僖贵妃册文)

“谢主隆恩,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众人口上道贺,心里却思绪万千,“熙”字,好大的封号!

皇上春秋鼎盛,熙妃家世显赫,要是生下皇子,在朝堂又是一方势力。

如果说上次封嫔只是一个名分而已,穗盈可以无所谓,但经过上次康熙的一番动作,她没法再视而不见了,她不知道能逃避多久,也不知道该如何打消康熙的念头,这份圣旨,来得烫手!

康熙笑着拉起了穗盈的手,人前她也不敢拂了康熙的面子,只能努力保持微笑。

胤礽现在的脸色跟胤禛有得一比,全然看不出来一点立了大功的喜悦之情。

索额图还以为太子是不高兴康熙又多了一位家世显赫的宠妃,怕威胁他的地位。

康熙瞥了一眼后,继续拉着穗盈的手,在胤礽眼前晃悠,小丫头是他的!

胤禛倒是看出来了一点苗头,于是便移步到太子身边,要是万一……那他一定得把太子拉住。

“行了,其他人都退下吧,熙妃和赛图留下。”

虽然知道了穗盈的来历,但是她要在后宫立足,有舒穆禄家会简单很多,而且据他所知,舒穆禄?穗盈在家很是受宠,这是双赢的事情。

赛图在看见穗盈进来的时候,就知道康熙为什么一群大臣议政,要把他叫来了,给他机会见妹妹!

再听到康熙说牛痘和番薯都与穗盈有关的时候,他还有点懵,不过很快反应过来了,不愧是他妹妹,聪明又可爱!

虽是第一次见这位二哥,但穗盈对他很是亲切,即使她这是第一次见他,可能这就是血脉亲缘的神奇之处。

来这里这么久,她一直都是游离于世外,犹如无根的浮萍,今天见到赛图后,却突然感到了牵绊,她好像真真切切在这里有了另一个家,有了一群疼爱她的亲人,虽然她还没见过其他人,但她就是莫名肯定这一点。

“呜呜呜~二哥,我好想你!我还想阿玛额娘,想大哥和三哥。”穗盈扑进了赛图怀里哭个不停。

“穗穗乖,不哭了,再哭不漂亮了,我们穗穗要做最漂亮的小仙女!”赛图把穗盈拉出来,给她擦着眼泪。

“家里都还好吗?”穗盈瓮声瓮气,揪着赛图的袖子不放。

“都很好,放心吧。就是担心你一个人在宫里不适应,你怎么样?”

赛图是真的心疼,他乖巧可爱的妹妹以后就要在这吃人的深宫过一辈子了,被欺负了怎么办?

网友天涯点评:超级超级超级好看,坦白后,我带着九龙学习强国这本书是我这几天以来,发现最让我喜欢的一本书,也是让我看得下去了,我这个人看书特别挑剔但是这一本好入心,超级喜欢啊!!!!!希望后面的剧情会非常非常精彩,期待作者风画云大大。

网友旧事酒浓点评:好书!看了这本书其他小说索然无味,想养着,又舍不得,作者速更!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