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李道玄高一叶《箱子里的大明》全文纯文本无删减免费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8-09 14:02:10关键词:箱子里的大明阅读

箱子里的大明

《箱子里的大明》 章节介绍

《箱子里的大明》中的李道玄高一叶可谓是拥有很多光环,不少读者也比较很喜欢,足见三十二变的写作能力是很强的,可以将文中人物描述的如此生动,第8章内容是:李道玄用右手拿出手机,对着箱子里的小人们咔嚓咔嚓,拍了几张微距照片,保留下了这个僵持的瞬间......

《箱子里的大明》 第8章 不能杀他们在线试读

李道玄用右手拿出手机,对着箱子里的小人们咔嚓咔嚓,拍了几张微距照片,保留下了这个僵持的瞬间。

同一时间,左手做好了随时帮“自己的小人”的准备,打开了造景箱的上盖,将一只手虚悬在了箱子上空,只要“自己的小人”有生命危险,他就准备把左手伸进去,干掉这五个“外来的官差小人”。

就像干掉那些山贼小人一样。

————-

高一叶很慌,慌得不行的那种慌。

她看到了,天空中隐隐约约地出现了天神大人,当然,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天神大人已经举起手来了。

她知道天神大人举手意味着什么!

昨天她可是亲眼见到,天神大人一巴掌一个,将所有的山贼全部拍成了肉饼,那可怕又解气的画面,至今仍然在脑海中盘旋。

高一叶摆出了超凶的表情,对着官差们大声喊叫了起来:“你们不要乱来!不能动这些米,不然你们会死的。”

李道玄:“咦?”

高一叶大叫:“你们赶紧走吧。”

她这一声喊,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在她身边的人,自然是全都听到了。

村民们齐齐一楞。

那五名官差也同样一楞,然后同时抬头看了看前后左右,心中暗想:什么意思?这村民乱喊乱叫的,说我们会死?我们怎么死?

附近有什么东西能杀我们五个?

看不到啊,周围除了一群贱皮子外,什么也没有。

他们想起了刚才村长说的话:“这是天神大人赐给我们的神米,救命用的,你们要是敢动它们,天神大人会要了你们的命。”

“切!”为首的官差忍不住歪了歪嘴,骂道:“故弄什么玄虚呢?”

另一名官差也道:“吓老子一跳,真以为有什么东西能来杀老子,结果是几个贱皮子演戏,当老子是吓大的?”

一名官差冲着高一叶吼道:“你这贱女人,喊些什么神神叨叨的鬼话?恐吓官差,就是与朝廷作对,不想活了?”

高一叶:“我才没有吓你们,我在救你们,快走吧,天神大人已经抬起手来了,你们惹怒他了,再这样下去,他会一巴掌一个,把你们全部拍死。”

五名官差:“……”

这话听了心里发毛,但确实很难置信。

为首的官差弩了弩嘴,对旁边的手下使了个眼色:“把那妖言惑众的女人给我拿下,带回县衙门里慢慢审问,她有可能是白莲邪教妖人。”

那官差扬了扬手里的铁尺,向着高一叶缓缓地走了过来。

高一叶瞥了一眼对自己走过来的官差,又抬头看,云层分开了,天神大人的手,正在飞快地向下移动,很快就移到了官差的头顶上空,很明显,天神大人在保佑自己,如果这官差对自己出手,天神大人就会一巴掌压下来,将官差压成肉饼。

但官差和山贼可不一样啊!

山贼杀了也就杀了,抬出村一埋,就没了后文。

官差死在高家村,却会导致很严重的后果,官府会认为是高家村的人杀了他们,全村人都会被打上“造反”的烙印,她小时候可是见过的,高迎祥叔叔打了官差,结果村子里来了好多好多官差,高叔叔双拳难敌四手,被逼得远走高飞,至今没敢回村子。

高一叶继续大声道:“求你们了,放过我们吧,你们也可以保住性命。”

李道玄听到了少女的呼唤。

她声撕力竭的吼着,只为保护这五名官差?

哦,不对!她是在保护自己,保护村民。

李道玄马上就懂了,这五个官差小人的背后,还有更多的官差小人,它们的身份就代表了它们身后的力量。少女虽然知道村子有“神仙”保佑,但她并不知道“神仙”能保佑村子多久,也许“神仙”一时兴起保她几天,过几天就再也不显灵了呢?那全村人都是死路一条。

这个造景箱里的世界,只怕还有很多值得研究的地方。

这一次,就按少女的期望来做吧。

李道玄原本打算拍死官差的手,收了起来,他只伸出两只手指,轻轻的,就像拈起一朵小野花似的,将那官差拈了起来。

“啊啊啊啊!”

官差发出了杀猪一般地惨叫。

他正一步一步走向高一叶,准备将这个妖言惑众的少女抓回去审问呢,哪知道突然感觉到一股大力,钳住了自己的肩膀,庞大的力量向着中间压,压得他全身骨骼都嘎嘎着响,险些散架。

他左看,右看,想看是什么东西钳住了自己,但看不到,身边没有任何东西,他只能感受到无形的巨力。

接着他的双脚离了地,悬浮到了半空中。

那看不见的力量,将他提溜起来,悬于一丈高空。

另外四名官差一起抬起头来,看着虚悬在半空中,挣扎不休的官差,脸上满是惊愕。

村民们看到这一幕,却齐跪了下去:“天神大人显灵了。”

被抓起到半空的官差吓得眼泪鼻涕齐流,连裤裆都湿透了,他在半空挥舞着手脚,嘶声大喊:“天神大人饶命,天神大人饶命……小人无意冒犯……小人错了……饶命……”

另外四民官差面面相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在这时候,李道玄鼓起腮帮子,对着另外四名官差,“呼”地吹了一口气。

“轰!”

狂风突起!

一股劲风,对着四人卷来,不卷别的人,就卷他们四个。

四名官差被这股可怕的风,吹得齐齐向后飞了出去,直飞出三四米远,落地重重地一摔,屁股差点摔成四瓣。

四人这一下终于知道自己该干什么的,赶紧翻身爬起,然后噗通一声,跪伏在地,将额头磕在了黄沙地上。

李道玄开口道:“叫他们滚!不准把刚才发生的事说出去。”

高一叶大声道:“天神大人叫你们滚,还告戒你们,今天的事不准说出去。”

四人赶紧磕头:“谨尊天神大人的吩咐。”

起身,撒腿就跑。

那个虚悬在半空中的官差大哭:“小人也想滚,天神大人饶命,求您了,让小人也滚吧,这里的事,小人半个字也不会说出去……”

李道玄手一松,那官差从一丈高处落下去,噗通一声摔了个结实,但他忍住疼痛,翻身爬了起来,一瘸一拐地追着四名同僚去了。

李道玄的眼光锁定在了五个官差身上,他要看清楚,这五个官差究竟要怎么“离开造景箱”,只见五人跌跌撞撞,狼狈不堪的跑出村子,跑到村外的黄沙地上,再跑,很快就到了造景箱边缘了。

这里立着一块玻璃墙。

五人仿佛看不见那玻璃墙一般,继续向前走,穿进了玻璃……但他们并没有穿到造景箱外面来,而是就这样直接消失得无影无踪,仿佛玻璃墙是一道通往另一个世界的传送门。

“走出去了?消失了?”李道玄亲眼目睹了“外来的小人”进出造景箱的情形,不由得陷入了沉思……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