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读书

主角夏歌我离开后,绿茶青梅后悔了免费阅读

分类:读书时间:2024-04-03 19:40:32关键词:我离开后,绿茶青梅后悔了,主角夏歌我离开后,绿茶青梅后悔了免费阅读

当夏歌说这么一番话的时候,几乎班级的人都哗然了。他们看着夏歌的眼神,仿佛就像是看向一个陌生人。在班级中,谁不知道夏歌与沈安然的关系最好。以往夏歌还经常帮沈安然带早餐,在她不舒服的时候,不惜逃课也给她买……. 快速看到最新章,沈安然一定要死,不然难解心头之恨,前世没有任何负罪感,镀金后嫁了个高富帅,今生怎么指望她回心转意?什么后悔都是假的,男主不知道她重生了,不复仇我可以接受,但我不能接受沈安然不重蹈覆辙,人

主角夏歌我离开后,绿茶青梅后悔了免费阅读

我离开后,绿茶青梅后悔了这本小说的作者是网络作者一月霜,主角是夏歌。主要讲述了:当夏歌说这么一番话的时候,几乎班级的人都哗然了。他们看着夏歌的眼神,仿佛就像是看向一个陌生人。在班级中,谁不知道夏歌与沈安然的关系最好。以往夏歌还经常帮沈安然带早餐,在她不舒服的时候,不惜逃课也给她买……

二、书友评论

快速看到最新章,沈安然一定要死,不然难解心头之恨,前世没有任何负罪感,镀金后嫁了个高富帅,今生怎么指望她回心转意?
什么后悔都是假的,男主不知道她重生了,不复仇我可以接受,但我不能接受沈安然不重蹈覆辙,人生还能舒服走下去。后面如果在主知道她重生后,一定要复仇,折磨死她,她真不配活着好吧。
这样的人怎么才会改变?没有别的办法,从物理意义消失在世界上是唯一解,少恶心一个人就多造福一个人。

这主角还是死少了,重生一次还在那当沸羊羊那个姓沈的,把主角害得家破人亡,主角被撞死,父母被气死,妹妹还被送到二叔那里欺凌,这主角还指望他回心转意

看了几十章以后看不下去了,真要和一个人断绝关系,那是任何情况都不给对方机会,不理睬对方,甚至连话都不说,而不是藕断丝连式的,这个小说中,男主前世都被人害死了,这世还要这样理由那样理由的频频接触杀他的凶手,对方说话他就回应,对方找他帮忙他就帮,真要是恨对方杀过他,要么复仇,要么过得比她更好,这不断联系不断接触算什么?

绿毛龟应该挺爱看这种文的。前世被人害死了,重生后发誓不理女主,但女主一来找他,就各种自己说服自己。什么两家是世交,女主求助了不能看着不管啊。龟龟,真有你的

男主被人害死死了一次还替凶手出头,绝世大龟,重生机会不如给路人甲尬笑

三、作品赏析

当夏歌说这么一番话的时候,几乎班级的人都哗然了。

他们看着夏歌的眼神,仿佛就像是看向一个陌生人。

在班级中,谁不知道夏歌与沈安然的关系最好。

以往夏歌还经常帮沈安然带早餐,在她不舒服的时候,不惜逃课也给她买红糖水和鸡汤。在沈安然成绩下滑的时候,还帮她一对一辅导功课。

那个时候,班级中不少人都觉得两人是天作之合。

毕竟,他们家世相当,容貌相当。

按照两人的成绩,未来的前途也是光明无量。

但是,谁都没有想到,仅仅是一个转学生,这对他们看好的情侣居然be了。

甚至,沈安然还曾说过,她和夏歌本来就没有那种关系。

大家都想要看夏歌的笑话

但是,当夏歌说沈安然的人生与他无关的时候,班级中的人产生的情绪并不是嘲笑,而是为夏歌不值。

夏歌的付出,他们看在眼中。

然而,这样的深情都被辜负,让他们对所谓的爱情产生了怀疑。

李可被夏歌的指责有些说不出话。

然后,她发挥了女生一贯的技能:无理取闹。

“可是,就算是这样,这也不是你不管沈安然的理由吧。”

“你这样对得起沈安然吗?”

夏歌冷笑:“你和沈安然是朋友,也没有见阻止她逃课啊。”

李可顿时哑口无言。

她跺了跺脚:“你这样小气的人,沈安然不选择你是对的。”

夏歌:“那我要谢谢她,没有让她给我的人生增添难度。”

他有些不明白,明明自己都没有去管沈安然了,怎么还会面对这无端的指责。

李可气愤的回到了原来的位置上去。

夏歌坐在位置上拿着试卷就写。

这是他自己买的习题。

如今已经是高三,老师基本都是让所有学生保持自习,基本上每天都是在测验、自习、讲试卷的循环中度过的。

他的同桌不由对他竖起大拇指。

在他同桌看来,夏歌则是被戴了绿帽,然而还能这么沉得住气。

这是能做大事的人啊。

这两天班级中传什么的都有,但是对夏歌却没有影响。

只能说,此子必成大器。

看着夏歌这么卷,他也不好偷懒,开始默默拿着试卷。

夏歌写着题目,内心隐隐约约有些激动。

或许是因为重生的缘故,他发现自己的记忆力与理解能力比前世要高了一些。

他本来就天赋不错,不然的话也就不会成为全段第一了。

而如今记忆力与理解能力更好,让他学习能事半功倍。

这让夏歌内心欣喜不已。

他开始沉浸在题海中。

所以,这个时候的他并不知道,这个时候的沈安然开始在陈凯的怂恿下纹身。

“亲爱的,如果你爱我的话,我想让你的身体上纹着我的名字。”

陈凯看着沈安然,哄骗着她说着:“我也会在身体上纹着你的名字,这样我和你就不会分开了。”

沈安然站在纹身店门口,脸上充满纠结。

她有些意动,又有些害怕。

她不是小太妹,自然知道纹身的害处有多大。

虽然纹身对身体没有危害,但是身体上一旦有了多余的印记,那么社会地位就会猛然滑坡。

不过,沈安然尚且还有父亲打拼的家业给她兜底,倒也不会猛然坠落。

她听着陈凯的绵绵情话,整个人流露出动摇的神色。

她问着陈凯:“你真的会爱我一辈子吗?”

陈凯信誓旦旦保证:“当然会了。”

然而,沈安然没有注意到,陈凯的眼神有些飘忽。

其实,让沈安然纹身,这不过是他在小弟们面前吹牛而已。

他对小弟们这么说:“我其实也不太喜欢乖乖女,不给摸不让亲,没意思死了。”

“给你们看哥怎么把她调教成为放荡的妓,让你们看哥的实力。”

陈凯不喜欢读书,但是深谙人性。

他知道,所谓的底线就是一点一点被打破的。

这个时候的沈安然虽然不给他亲密接触的机会,但是,这不代表他完全没有机会。

首先就是要将乖乖女的标签打破。

纹身是第一步。

他还要让她学会抽烟、染发、甚至是打架。

当沈安然所有的正常社交都被断干净之后,那么她也就只能任由他摆布了。

毕竟,那个时候谁会相信一个抽烟纹身染发打架的小太妹是好女孩呢。

而沈安然付出了那么多,最后肯定是舍不得他的。

投入那么多成本,谁舍得打水漂呢。

陈凯深谙人性,一点一点让沈安然踏入他的陷阱。

沈安然看着陈凯的眼眸,点了点头。

“那好吧。”

“不过我怕痛,所以要纹的小一点。”

她踏入这个并不正规的纹身店中。

纹身的老板是一个女人。

当她看到让人惊艳的沈安然时,眼眸有些惊讶。

然后看到陈凯,她就了然了。

小混混哄骗女友纹身,她见得太多了。

只是,沈安然实在是太漂亮了,纹身店的老板忍不住劝两句:“小妹妹,你要想好了?这纹身上去,想要洗掉就难了。”

沈安然闻言,顿时有些踌躇。

陈凯则是大怒:“你废什么话,有钱还不赚吗?”

然后,他对沈安然言辞凿凿说着:“纹身是有些痛,但是,只有痛才能让我们的爱情刻苦铭心啊,这样的话,你就忘不了我,我也忘不了你。”

沈安然被陈凯的话说服了。

她认真对着纹身店老板说着:“帮我纹吧。”

一边的陈凯连忙说着:“纹‘陈凯和沈安然永不分开’这句话。”

沈安然一脸幸福的点头。

……

当沈安然回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此时还是一月份,所以她的纹身并没有暴露出来。

然而,即便如此,她也还是内心有些忐忑。

在纹身成功后的一刹那,她就有些后悔了。

她没有感觉到欢愉,更多的是心虚。

所以,在陈凯离开后,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搜索‘纹身可以洗掉吗’。

在得知可以的时候,她稍稍松了口气。

这就代表她有反悔的机会。

沈安然来到班级,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然后,她就听到李可气呼呼对她告状:“安然,你可算回来了,你不知道现在夏歌多过分?”

她夸张的将早上的事复述了一遍。

然后,李可似乎察觉到不妥,连忙说:“我没有说你逃课不好的意思,别在意啊。”

一边的沈安然微微一怔。

夏歌彻底不管她了吗?

小说《我离开后,绿茶青梅后悔了》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