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爱情

冲喜守活寡?我嫁残王后宠冠京城主角冷易晏洛念惜无删减在线阅读

分类:爱情时间:2024-04-17 17:35:13关键词:冲喜守活寡?我嫁残王后宠冠京城,冲喜守活寡?我嫁残王后宠冠京城主角冷易晏洛念惜无删减在线阅读

不成想,老胡却直接回瞪了吕管家一眼,“你喜欢奉承巴结,不要带上我。”“你……”吕管家气急的看了他一眼,随即无奈的摇摇头。眼见着这位老胡是个软硬不吃的主,洛念惜有些不耐烦的当即追问,“刘嬷嬷到这里三个月……. 冲喜守活寡?我嫁残王后宠冠京城这本写的太好了!像一部大作,书中细节满满,书中人物个性鲜明。全书贯穿了中华文化的伦理道德,也在一点点揭开人性的善良和卑劣。非常喜欢男女主,愿他们的爱情永远

冲喜守活寡?我嫁残王后宠冠京城主角冷易晏洛念惜无删减在线阅读

《冲喜守活寡?我嫁残王后宠冠京城》小说是网络作者米小妖的倾心力作,主角是冷易晏洛念惜。主要讲述了:不成想,老胡却直接回瞪了吕管家一眼,“你喜欢奉承巴结,不要带上我。”“你……”吕管家气急的看了他一眼,随即无奈的摇摇头。眼见着这位老胡是个软硬不吃的主,洛念惜有些不耐烦的当即追问,“刘嬷嬷到这里三个月……

二、书友评论

冲喜守活寡?我嫁残王后宠冠京城这本写的太好了!像一部大作,书中细节满满,书中人物个性鲜明。全书贯穿了中华文化的伦理道德,也在一点点揭开人性的善良和卑劣。非常喜欢男女主,愿他们的爱情永远穿越下去,生生世世不分离。谢谢作者米小妖!期盼着更多精彩故事!

三、作品赏析

不成想,老胡却直接回瞪了吕管家一眼,

“你喜欢奉承巴结,不要带上我。”

“你……”

吕管家气急的看了他一眼,随即无奈的摇摇头。

眼见着这位老胡是个软硬不吃的主,洛念惜有些不耐烦的当即追问,

“刘嬷嬷到这里三个月了,也就是说,这三个月来,府里少付了二百多人的工钱,那账上存的银子可见增多?”

老胡直接了当的回道:

“没多,府里每个月的花销都有定额,这些下人的支出不会因为下人的减少而省掉。”

“那本该给这二百个下人的银子哪去了?”

“按照刘嬷嬷的意思,剩下的下人活多了,自然是分发给剩下的下人了。”

说这话时,老胡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

洛念惜则直接对外面的丫头摆摆手,

“你们几个,进来。”

守在门口处的那几个丫头闻言,忙迈着小碎步走了进来,一起给她行礼,

“王妃……”

“你们的工钱,对比三个月前,涨了多少?”

这几个丫头面面相觑的互看了一眼,随即摇头,

“没涨。”

听到这两个字,老胡瞬间急了,他手指着那几个丫头质问,

“你们放屁,你们工钱没涨,那银子哪去了?”

那几个丫头被他问得闭紧了嘴巴,洛念惜则冷哼一声,

“老胡,你的胆子真是太大了,竟然敢仗着王爷伤病期间,大肆敛财,你可知罪?”

老胡脸色铁青的看向洛念惜,信誓旦旦的回道:

“他们的工钱我都付出去了,分到他们每个人手里多少我不知道,我是帐房先生,又不是杂事先生,这件事,你得问吕管家。”

听见这话,吕管家忙上前两步喊冤,

“王妃,这府里下人的工钱以前的确由我来付,可是自打刘嬷嬷来以后,我从老胡那取来下人的工钱,全部如数交给刘嬷嬷了,她怎么发的,我也不知道啊。 ”

听着他们的话,洛念惜再一次明白了,这一切,都是刘嬷嬷搞的鬼。

这个刘嬷嬷,真是贪心不小啊。

洛念惜看了老胡一眼,厉色道:

“身为晏王府的帐房先生,你只管把银子付出去,却根本不管这些银子的去路,你这是不尽职尽责,还有吕管家,你身为晏王府的管家,本该是你来做的事,却让刘嬷嬷来做,你也有守家不利之嫌,你们二人可知罪?”

听到这话,吕管家忙躬身回道:

“王妃教训的是,王妃教训的是。”

老胡却不屑的冷哼一声,

“就算刘嬷嬷将银子装进了自己的腰包,那也是应当的,人家可是在宫里当差的主,在咱们晏王府,那就是小材大用了。”

洛念惜狡黠的眨着眼睛看着他,

“我并未说过这多出来的银子被刘嬷嬷装进了她的腰包,老胡,这可是你说的。”

“我……”

老胡一时语塞的站在那里吹胡子瞪眼睛,嘴里喘着粗气。

洛念惜声色俱厉的对吕管家吩咐道:

“把所有下人叫到院子里来,我昨天就入府了,今天也该让他们认识认识我这位新王妃了。”

听见这话,吕管家忙点头应下,老胡则再次冷眼看了洛念惜一眼, 转身出去了。

一会功夫,晏王府里除了冷易晏的四大侍卫,所有人都站在了院子里。

洛念惜打量着这些人,他们各个低垂着头,一副胆怯的样子。

“吕管家,刘嬷嬷怎么没来?还有小翠?”

吕管家忙回道:

“刘嬷嬷身体不适,小翠在照顾她……”

“她们不是王府的人吗?”

“是。”

“那就去把她们请来,刘嬷嬷自己不能走,找人把她抬来。”

吕管家站在那犹豫一下,洛念惜再次质问,

“本王妃的话你没听见吗?你们别以为本王妃有名无实,就管不了你们,实话告诉你们,我只要坐上这个王妃的位置,只要冷易晏承认我是这个王妃,无论晏王府谁来掌家,都不可在晏王府肆意妄为,谁若不服,可直接提出来。”

见她发火了,吕管家紧了下眉头,对身边的两个丫头摆摆手,便一起小跑着向刘嬷嬷所在的房间跑去。

站在一旁的春桃被洛念惜吓到了,她实在不明白,她的小姐以前那般软弱,自打嫁进晏王府后,怎么就像换了个人一般?

一会功夫,刘嬷嬷被小翠和另外两个丫头扶到了正院,她咬牙切齿的看着洛念惜,刚站定身子,便迫不及待的质问,

“你虽然是晏王妃,这晏王府也不归你管,你害得我在皇后面前挨了板子,还想怎样?”

看着刘嬷嬷这副高傲的样子,洛念惜慢行至她面前,翻着凌厉的眼眸看着她,

“皇后娘娘让你掌家,只是让你掌管家里的下人,我听说,你克扣了下人们的工钱,可有此事?”

听见这话,刘嬷嬷愣了一下,站在她旁边的小翠扬着头回道:

“这不是你该管的事。”

“啪!”

洛念惜的巴掌在小翠脸上落下,“臭丫头,你有什么权利和本王妃这么大声说话?”

小翠捂着被打得通红的脸,委屈巴巴的看着刘嬷嬷。

刘嬷嬷吞咽下口水,恨恨的瞪了小翠一眼,随即冷眼看向洛念惜,

“你到底要干什么?”

“我要干什么?你把晏王府里三百个下人精减到一百余人,这另外二百人的工钱你却没有如数发放下去,这些银子哪去了?”

这句话,让刘嬷嬷的脸瞬间变得铁青。

这件事,一直没有人敢问,也无人提过,今天,这个洛念惜怎么就提及此事了?

她看了那些丫头一眼,厉声呵斥道:

“谁这么大的胆子,敢在王妃面前告我的黑状?是不想在王府混了吗?”

她这话一出,那些下人们纷纷吓得低下了头。

念惜当即明白了,她若想在这个王府里树立起自己的威信,必须要找到肯和自己一心的人才行。

想到这,她看着这些丫头和下人,厉声呵斥道:

“刘嬷嬷来到晏王府后,将晏王府的下人遣散二百余人,这事你们都知道,但是这些人的工钱朝廷每个月都会按时足额发放,这也就是说,这些人的活由你们做了,这些人的工钱也该由你们来领,我问你们,可有谁多领过这笔工钱?”

她这话说出口,在场的人纷纷左顾右盼,没有人开口。

这时,一个身材较胖的男人率先举手,

“我领到了,刘嬷嬷每个月都会多给我发放一份工钱。”

小说《冲喜守活寡?我嫁残王后宠冠京城》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