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你这么小,懂什么是喜欢吗?小说-你这么小,懂什么是喜欢吗?抖音小说沈云瑶谢闻璟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12 14:25:50关键词:你这么小,懂什么是喜欢吗?,你这么小,懂什么是喜欢吗?免费阅读,沈云瑶谢闻璟

《你这么小,懂什么是喜欢吗?》 小说介绍

《你这么小,懂什么是喜欢吗?》中的人物设定很饱满,每一位人物都有自己出现的价值,推动了情节的发展,同时引出了沈云瑶谢闻璟的故事,看点十足,《你这么小,懂什么是喜欢吗?》故事梗概:沈云瑶不跟她废话,走到女子拿过纱布,“过来帮我稳住她的头,我来包扎。”月灵虽然害怕,但还是过去帮忙了,她稳住头颅,自己闭……。

《你这么小,懂什么是喜欢吗?》 第二章 免费试读

来上门看病的有不少穷人或是困难的百姓,沈云瑶也没有收费,反而还送了他们药,这一来二去没有盈利,怕是她再过不了就要亏了。

“小六,咱们京城的大夫是不是跟我一样穷?”

小六磕着瓜子,道:“没,就你一个,你看那家医馆还免费给人看病的,你不穷谁穷。”

沈云瑶:“笑话,我这人从来不骗穷苦百姓的钱,人家有难处我帮忙以后投胎没准就是富婆,我可不赚什么黑心钱。”

小六差点没忍住笑了出来,“老板,你摸摸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人家澜王的钱你不是赚了么,这诊费比皇上看病还要贵。”

“哎,此言差矣,澜王是我朋友且他又是药王的外孙,人家有钱愿意给那我也没办法。”

那不叫黑心钱,明面赠送的叫馈赠。

“是是是,你是老板你说得对。”

“算了不跟你说了,姐现在要去街上转转,你好好看家吧。”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得快点给自己名气搞起来,不然怎么有办法扳倒月雷。

“姑娘,买烧饼吗?刚出炉的,很脆的。”

沈云瑶摆手不要,她这会儿哪还吃得下东西,只想搞钱。

“你看看嘛,可以免费试吃,不好吃不要钱。”

“免费的?”

小商贩见机立马给她拿了一小块,沈云瑶尝了,的确很好吃。

“是挺不错了,那我要两个。”

“好嘞,这就给您,您收好。”

吃着烧饼在街上乱逛游的姑娘全街都找不出第二个人。

“到哪去呢?”沈云瑶嘀嘀咕咕吃着病乱逛,却不小心撞到了人。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秦姑娘,我们又见面了。”

嗯?怎么是谢闻璟?

还真是走哪都能碰见他。

谢闻璟倒是不在乎她冷淡的态度,而是自顾走到她身旁。

“这金元的烧饼好吃吗?”

沈云瑶狠狠咬了两口,道:“好吃的不得了,不过你是王爷,应该没吃过老百姓的东西。”

“谁说的。”

他刚说完,便拿过沈云瑶吃剩下的那块烧饼放进嘴里,明明还有一块新的。

这人是不是有病,喜欢吃别人剩下的。

“谢闻璟,你是狗吗?”

他就算没有洁癖,可也得注重点卫生吧,这从别人嘴里抢吃的跟谁学的。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