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赵明强张萌萌陈可(原文完整)《女总裁的超级美容师》无弹窗免费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11 15:15:31关键词:女总裁的超级美容师,女总裁的超级美容师免费阅读,赵明强张萌萌陈可

《女总裁的超级美容师》 小说介绍

这本女总裁的超级美容师小说值得一看,喜欢作者佚名大大的笔峰,把男女主赵明强张萌萌陈可无所不能的精彩绝伦展现在读者眼前。主要讲的是“人呢?”赵明强气冲冲的问张萌萌道。“什么人?”张萌萌不解的问。“你说什么人?当然是你偷的人,还能有什么人!”赵明强气急……

《女总裁的超级美容师》 女总裁的超级美容师第22章 免费试读

话分两头说,与此同时,陈可在壹号公馆终于也有活干了。

那李丽终于肯给他安排一些活,但大部分都是些打杂的活,譬如替她准备在干活前需要的药水,或者调好洗浴的水温,再比如送客人出去。

大部分都跟美体师没有什么关系,他也有些纳闷,那天他没忍住,问李丽,“丽姐,你能不能教我一些我能用的上的,关于美体师的东西。”

李丽看着他,冷冷问道,“你想学什么?”

“丽姐,我都来了半个月了,一直都是干些打杂的活,什么时候能真正学点手艺?要不我跟张总说说,换个老师算了。”陈可不高兴道。

李丽一听这话,不禁大怒,道,“怎么?让你打点杂你不高兴了?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一个大男人跑来学些女人的活,能不能有点出息?还拿张总压我,你以为我怕她?”

这时突然听见身后有人咳嗽,李丽一回头,不禁吓了一跳,原来走过来的正是张总。

“怎么了?你们在这嚷嚷什么?”张总问道。

“没什么没什么。”李丽笑道,“陈可这孩子想要多学点东西,我正考虑怎么教他呢。”

陈可无比不屑的看了她一眼。

李丽并不发怒,反而故作高兴的说,“我就知道这孩子有出息,肯多学习,这样陈可,这张人体穴位图你先拿去学,这是美体师吃饭的根本,要从穴位上下功夫,你先摸清了这些穴位,不许偷懒,过几天我要考试哦。”

陈可接过图,点了点头。

他回去以后很认真的看了这些穴位,默默的将每一个穴位与自己的身体对应的记住,第二天就去找李丽,要学新的东西,李丽随便考了他几个穴位,他都作答,没有丝毫错误。李丽又给了他一堆资料,让他去学。

陈可看了那些资料,发现尽是些保养皮肤的药水和化妆品,而且大部分都是英文的。

陈可心里明白,这是李丽这老狐狸故意在整他,如果他到时候背不出这些洋名字,过几天她肯定要在张总前说自己如何不用功如何不努力。

陈可的英文不好,这些东西他大部分都不认识,他上网查了一些,有些可以查到,有些却查不到。

这让他十分郁闷,找谁帮忙呢,吴伟这帮人跟他一样,没有什么文化水平,其他人,一时间陈可也想不到什么合适的人,这时候陈可突然想起一个人来,谁?娜娜。

陈可记得,那次见娜娜就是在她校门口,他隐约记得她学校的名字叫什么外国语学院。

她应该是懂这些的吧?

陈可给她打了一个电话,娜娜大概没想到陈可会给她打电话,十分兴奋,让陈可过去接她。

陈可没办法,只好开车去她们学校门口接她,等了半晌,终于看到娜娜和一帮女生从里面走了出来,娜娜跟那些女生说了什么,然后径直走了过来。

“哥哥,你跟我同学打个招呼呀。”娜娜爬在车门上对陈可说。

“有必要吗?我又不认识她们。”陈可说道。

“礼貌嘛,你就跟她们打个招呼吧,要不然我多没面子。”娜娜说道。

陈可没办法,只好在车里跟她们挥了挥手,那些女孩一个个远远的流露出艳羡的目光看着娜娜上了车。

“你是不是特得意呀?”陈可问道。

娜娜美美的说,“还行。”

“我说你们现在女孩怎么那么虚荣?我今天要不是开这车来,你是不是压根就不会上车?”陈可说。

“怎么会?”娜娜说,“我只不过想让同学们知道我认识的人比较有礼貌而已嘛。”

陈可懒得跟她废话,拿出那一叠资料,对娜娜说,“你看看,上面的英文你都认识吗?”

娜娜接过来看了一下,问道,“你不会就是为这个才来找我的吧?”

“对呀,就是为了这个。”陈可说。

“哦,”娜娜显得有点失望,说,“真没劲,你就不能骗我一下,让我高兴高兴。”

“骗你?”陈可不解道,“怎么骗你?”

“你就说……说……想我了……或者别的什么,哎呀你真笨。”娜娜说。

“你觉得这样有意思吗?”陈可说道,“你快说上面的英文你认不认识?”

“认识。”娜娜说,“我可以帮你翻译,不过你得请我吃饭。”

“好。”陈可点点头。

这是一家西餐厅,里面装饰豪华,布置讲究,灯光温馨,餐厅里有专门的乐师弹着钢琴,琴声像水一样在空气里潺潺流动。

还是娜娜挑的地方。

看着架势,陈可估计这顿饭又不少花,不过他也并不在乎。

菜还没上来,娜娜就先掏出笔拿起那些资料翻译了起来,没过多一会儿,陈可接过来,发现那些英文下面都密密匝匝的注释了中文,平心而论,娜娜的字写的还是不错的。

“怎么样,还不错吧?”娜娜得意的说。

陈可不可思议的摇了摇头,有些不解的问道,“你英文这么好,为什么你要做……”

“做什么?”娜娜问道。

陈可没有继续说下去,他觉得会有些失礼,只好笑着说,“没什么,你翻译的挺好。”

“哥哥,你要这些东西做什么用,这都是些女人用的东西?你是做这个生意的?”娜娜问道。

这时候服务员过来上菜。

“好好吃饭,别问那么多。”陈可道。

娜娜哦了一声,低头吃饭。

陈可先吃完,坐在那里抽烟,看着娜娜吃饭,娜娜吃的投入,没有注意到。

“其实女孩子,有很多事可以做,我觉得……”陈可话还没说完,就被娜娜打断了。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娜娜嘴里吞着牛排,正在咀嚼,似乎有些生气。

“什么?”陈可故作不懂的问道。

“你不就想说,让我洁身自好么。我英语这么好,应该好好学习对不对?不应该出来做那种事,对不对?”娜娜说道。

陈可笑了,“你说的对,我是想说这个,女孩子可以做很多事,但出卖身体和灵魂的事不应该做,既然你什么都知道,那为什么还要做那样的事,钱对你来说就那么重要?”

娜娜看着她,半晌才说道,“你也太能上纲上线了吧,这就叫出卖灵魂了?对于你这样的公子哥来说,钱当然不算什么,你体会不到那些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一毛钱当成两半花的生活,钱对我来说确实很重要。”

“借口,”陈可不屑的说道,“你怎么就知道我没有体会过这样的生活,不要用这些冠冕堂皇的借口来掩饰你想不劳而获的心理。”

“怎么就不劳而获了?跟人睡觉不需要体力啊,不需要技术啊,你们这帮臭男人那么多变态的要求,你以为就那么简单?再说,没有你们这些挥金如土成日里花天酒地的公子哥,我就是有想不劳而获的心理,也白搭吧?”娜娜反唇相讥道。

“我不想跟你讨论这个问题。”陈可说,“我吃好了,还有事,先走了,帐我结了。”

说着陈可拿起衣服就走。

陈可一面下楼,一面心里对这个叫娜娜的姑娘失望透顶,不就为了钱么,找那么多借口,也怪自己多嘴,人家的事,跟你有什么关系,她跟你又有什么关系。

这姑娘也算是完了。

陈可下了楼,刚要走,娜娜追了出来,叫住了他。

“怎么了?还有事吗?”陈可问道。

“你生气了?”娜娜试探着问道。

“没有。”陈可摇摇头,“没什么好生气的,我是真的有事。”

“就讨厌你这些城府深的,生气了就生气了,你骂我一顿不就结了,什么都不说,扔下别人就走,负不负责任?”娜娜说。

“你跟我什么关系?是朋友吗?是情侣吗?”陈可也有些生气的问道,“我为什么要对你负责任?”

“看看看,还是生气了吧。还不承认。”娜娜说,“是我刚才说话有点冲,你别生我气,你知道的,谁的心里都有个脆弱的地方,别人碰不得。其实我刚才说的不对,你跟他们那些**不一样,我看的出来,你挺有责任心,而且有自己的原则,最重要的是,你有情有义,你到现在,还忘不了你上一个女人。”

最后一句击中了陈可的软肋,他说,“闭嘴!我不许你跟我说这个!”

娜娜吐了吐舌头,小声嘟囔,“被我说中了吧,等等,我不许你气急败坏。你还要送我回学校呢。”

陈可本来要发火,但被娜娜最后一句话逗乐了,没忍住笑了出来,“我可没有你说的那么好,什么有责任心,又有情有义,我不会送你回去的。”

“不送也得送。”说着娜娜死皮赖脸的就坐到了副驾驶座上。

陈可没办法,只得又将她送回学校,到了学校门口,娜娜不肯下车,非要陈可亲一下才走。

陈可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别闹了,这不可能。”

娜娜见他拒绝的干脆,毫无还价的余地,只好作罢,“那我临下车最后再问你一个问题。”

“你问吧。”陈可说。

“如果我不干这个了,你会不会跟我好?”娜娜说。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