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佚名最新小说《与我有婚约的女帝竟然要下嫁一位平民男子》寻浪陈将军在线试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11 09:50:41关键词:与我有婚约的女帝竟然要下嫁一位平民男子,与我有婚约的女帝竟然要下嫁一位平民男子免费读全文,寻浪陈将军

《与我有婚约的女帝竟然要下嫁一位平民男子》 小说介绍

由作者佚名写的小说与我有婚约的女帝竟然要下嫁一位平民男子,主角是寻浪陈将军,有一种想一直看下去的冲动,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凤生相貌英俊,眉目清秀,眼中星光闪烁。前世,我收到一份秘密报告,对这个人有了更多的了解。他是楚风国的浪子。他与女人调情,……

《与我有婚约的女帝竟然要下嫁一位平民男子》 第四章 免费试读

一日在郊外与我相遇。

“陈将军已是忘了我大周对你的恩德吧,居然有空在这游猎,怎么不去征战敌国?”

我回道,“为臣身上旧伤复发,无力征战。”

女帝面带冷笑,语气刻薄。

“陈将军既然无力征战,那是不是想交出兵权,卸甲归田?”

“区区搪塞之词也来糊弄朕,朕念你为国有功,再给你一次机会。”

“一个月内出兵,不然就别怪朕不念旧情治你的罪。”

我也回道,“既然陛下念旧情,那我也设一月期限,如若一月内陛下把他赶出帝宫,我即刻出征。”

我伸手指着奸细,女帝顿时恼恨,目光锐利的盯着我。

“陈将军你别含沙射影,朕知道你想说什么,无非朕没有看上你,你心中有怨恨。”

“可我们没有任何感情,如何让朕喜欢你。”

“你如若再一意孤行,那朕只能收回你的兵权。”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