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周梦蝶夏初阳小说<失去后,妻子才知道珍惜>全文在线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09 12:20:07关键词:失去后,妻子才知道珍惜,失去后,妻子才知道珍惜全文免费,周梦蝶夏初阳

《失去后,妻子才知道珍惜》 小说介绍

在周梦蝶的笔下,《失去后,妻子才知道珍惜》成为一部引人入胜的都市作品。主人公周梦蝶夏初阳经历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事件,以及与其他角色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故事情节扣人心弦,既能让读者沉浸其中,又能引发对人性、道德等问题的思考。我知道傅南笙就是她心中的初恋白月光,只是没想到,这才第二天她就重新和他联系上了。下班后,华夏国际酒店。周梦蝶……。

《失去后,妻子才知道珍惜》 3 免费试读

中午,外卖到了,章灵递到她面前。

“周总,先吃点东西吧。”

“嗯,放那吧,我一会儿再吃。”

章灵轻轻叹了一口气,退了出去。

我看着那饭盒,还听高大上的。

没一会儿,周梦蝶把手头的工作终于忙完了,打开饭盒的一瞬间,我清楚的看到她的眼中闪过一丝疑惑,眉头微皱。

吃了一口,她就直接将饭盒扔进垃圾桶了。

时正好她的手机响了,一条短信映入眼帘。

傅南笙:【今晚有空一起吃饭吗?】

周梦蝶立即回复他:【可以。】

我知道傅南笙就是她心中的初恋白月光,只是没想到,这才第二天她就重新和他联系上了。

下班后,华夏国际酒店。

周梦蝶开着车来到了这里,门口正站着一个男人似乎在等她。

见她下车,男人立即拥了上来。

“梦蝶。”

“嗯。”

两人交流很简短,但是接下来,傅南笙非常自然的将手搭在了她的肩上。

周梦蝶的身子猛地一僵,也没有反抗。

两人一起来到了三楼的餐厅。

这是一家西餐厅,傅南笙十分周到的提前点好了菜,基本都是符合周梦蝶口味的。

“来,梦蝶,咱们碰一杯。”

傅南笙举起红酒杯,周梦蝶也随之举起酒杯,这一幕看的我很是心烦意乱。

想起昨晚了我想让她喝酒,她却冷眼拒绝的样子。

原来就算我成为了灵魂体,也是会感到心痛的啊。

傅南笙一直和周梦蝶聊着不咸不淡的话,突然,他起身坐到了周梦蝶的身侧。

我看到周梦蝶的细微的往里面挪了一下,难道两人的关系不是我想的那样吗?

下一刻,傅南笙说道:“你在那里过的好吗?”

周梦蝶:“还行,你呢?”

傅南笙:“不好,很不好。”

“你知道的,和一个不喜欢的人一起生活,对彼此来说就是折磨。”

“五年前,你嫁给了夏初阳,我也因家族势力娶了别的女人。”

周梦蝶默不作声,傅南笙继续说道:

“我们都知道,夏初阳利用家族势力,逼你嫁给他,把我们生生拆散。”

“但是我们一直都深爱着彼此,纵使他再有势力,也不能斩断我们的感情。”

说道最后,傅南笙握住了周梦蝶的手。

轻声说道:“梦蝶,我真的好想你。”

周梦蝶却说道:“是我对不起你。”

“不,不怪你,都是那个夏初阳的错!”

是啊,都是我的错,所以我已经离开了,你们可以安心的在一起了。

傅南笙温声道:“梦蝶,你放心,我一定会把你抢回来的。”

下一刻,他的目光落在她的红唇上,喉结涌动了一下,缓缓的靠近。

我不想再看他们两人当着我的面亲密。

但是在我闭眼前一秒,我看到周梦蝶把脸侧了过去。

难道她还记得我的叮嘱吗?我曾说过,全世界只有我是真心爱你的,其他男人都是别有目的,所以要离他们远一点。

傅南笙尴尬的移开嘴唇:“是我冒犯了,你现在还是有夫之妇呢。”

周梦蝶:“我们已经离婚了。”

“什么?离婚了?太好了!”

“我等了五年,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梦蝶,我们一定要庆祝一下!”

看着傅南笙兴奋的神色,周梦蝶脸上似乎也扬起了一丝笑意。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