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苏慕晴许博文杜灵玲(原文完整)《结发妻比不过白月光》无弹窗免费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07 10:15:54关键词:结发妻比不过白月光,结发妻比不过白月光全文免费,苏慕晴许博文杜灵玲

《结发妻比不过白月光》 小说介绍

言情小说《结发妻比不过白月光》最近在网络上引发一阵追捧狂潮,主角苏慕晴许博文杜灵玲圈粉无数,大家对大神“求求让我火吧”的文笔持赞誉态度,内容详情:许博文看我面色萎靡,煞有心事的样子,放下碗筷,关心的抓起我的手,心疼极了,“慕晴,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是……

《结发妻比不过白月光》 第一章 出轨 免费试读

第一章出轨

我老公的白月光海外归来,被我听到了他们俩在办公室里的丑事。

当他说出我又老又丑,干巴巴,像条臭咸鱼的时候,我彻底心碎,看清了他的真面目!

愤怒的我正打算推门而入打断这对狗男女,可就在这个时候,我听到了一个让我诧异的消息,‘我养了十年的儿子,竟然不是我亲生的!!’

1

在家里的厨房下厨烧菜的时候,许博文贴心的跟在我身边,为我摘菜打下手。

他一个京圈富二代,平日里十指不沾阳春水,在跟我结婚之后,竟学会起做饭来了。

当初许博文追求我的时候,我只以为他是一时头脑发热,那种**并不可能持续下去。

就连他身边的朋友们,也是如此的认为。

然而,我们结婚十一年之后,他却始终待我如一。

甚至在我刚生产完的那几年,他也贴心的为我分担,帮我照顾孩子,同时也特别照顾我的情绪。

家里不是没有那个条件,单是保姆都请了三个。可每天忙完下班回来,许博文总是会亲自下厨给我做饭,亲自打扫我和他房间里的卫生。

他说,“我一定要让我老婆每天吃到我做的饭菜,一定要亲手打扫自己的房间。别人打扫的我害怕不够干净,对我老婆的健康有影响。”

他的贴心入微,让他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都惊掉下巴。

就连家里的保姆都羡慕的对我说,“苏小姐,许先生对您可真好,您也是太幸运了,嫁给了这么一个又帅有钱又体贴的老公。我们啊,是这辈子都不可能有这种福气的!”

许博文听了这话,一脸宠溺的从背后搂着我的腰,把头靠在我的肩上。

我只感觉浑身不自在。

挣脱了许博文的怀抱之后,我去厨房自顾自的做起了菜。

许博文却也没生气,从背后轻轻握住我的手,身子和我贴在一起,简直像狗皮膏药一样形影不离。

家里的保姆看见这一幕,一个个再次羡慕的看着我,“苏小姐,许先生,你们两个可别再撒狗粮了,不然的话待会儿连饭都吃不下了!”

撒狗粮?

我转头看着一脸柔情似水的许博文,他的眼神里,仿佛只装得下我一个人。

在外人眼里,他就是高冷、拒人千里之外的许家富二代,许氏集团副董事长。

只有在我面前,他才会如此柔情。

这是他对我独有的偏爱!

可是事实真是这样吗?

如果他真的爱我,又怎么会在白月光面前,说我是“黄脸婆”,说我“干巴巴”的他早就厌恶了呢?

或许,应该和他撒狗粮的人不是我,而是另有其人。

............

事情也许应该从三天前说起。

我是一名全职妈妈,十年前和丈夫许博文结婚之后,便生下一子,在家里做全职太太。

三天前的中午,我满心欢喜的带着我为许博文准备的爱心便当,来到他的公司办公室门口。

就在我准备推门进去的时候,我突然听见了办公室里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

“啊,博文,你简直是全世界最厉害的男人,我爱死你了。”

我颤抖着手,愣在原地。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还以为听到的一切都是幻听。

可接下来许博文的一番话,才将我彻底拉回现实,“老公棒不棒?老公是不是最棒的男人?”

“棒,你太棒了博文,我爱你,我只爱你。”

我浑身冰凉,心一阵绞痛。

耳听为虚,我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这一切。

我走到窗前,透过百叶窗的缝隙看了进去。

办公室里,许博文坐在老板椅上,而一个女人正坐在他的怀里,妩媚动人。

我认识这个女人,我曾经从公公的老相册上看见过她,公公说她叫杜灵玲,从小和许博文是邻居,是他的青梅竹马,更是他的白月光。

我曾经听公公说,自从他当年下海经商,生意做成之后,便和杜家少有来往,杜灵玲也没再和许博文联系。

我这人心大,从没有问及过许博文的过去。

可如今,我亲眼看见杜灵玲就坐在许博文的身上。

许博文好似没见过女人,眼神里满是欲望,急不可耐。

他仰头吻住了她。

两人在老板椅上仅过了一分钟,杜灵玲便靠在了许博文的胸口。

“博文,你太厉害了!我快不行了。”

许博文亲吻杜灵玲的脖子,他声音无比温柔,就像是平日里对待我那样,“灵玲,还是你最好。”

“不像我家里那个黄脸婆,就像一具尸体,臭咸鱼,没有任何一点反应。”

“干巴巴的鬼样子,让我感觉自己不是在和爱人交换灵魂,而是在面对一个没有感情的胶体娃娃。”

“我对她早就没有任何爱了。”

“不过为了咱们两个的孩子,还是要逢场作戏。”

咱们的孩子?!

我怔了一下,强忍着自己想推门而入的冲动。

杜灵玲幸福的依偎在许博文的胸口。

许博文紧紧抱着她,温柔的说,“灵玲,我在美国给你买了一套海景别墅。等你回去之后,就可以直接入住了。”

“里面还有我给你买的一辆法拉利,和一辆兰博基尼,有我做你最坚强的后盾,你可以尽情的挥霍!”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