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白月光不是心头痣,我才是》无广告阅读 温染周延礼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05 10:15:07关键词:白月光不是心头痣,我才是,白月光不是心头痣,我才是全文免费,温染周延礼

《白月光不是心头痣,我才是》 小说介绍

在九尾的小说《白月光不是心头痣,我才是》中,温染周延礼是一位天才科学家。他的研究引发了一场超能力爆发现象,人类社会陷入混乱之中。温染周延礼面临着道德与伦理的困境,同时也要抵御来自政府和恶势力的追捕。这部言情小说充满科技元素和道德考验,以及对人性的思考,本以为两人能修成正果,结果周延礼回国之后成了周家的掌权人。苏清清是个孤女,这些年一直偷渡在国外打工,这样的身份自然不可能……将引发读者对未来的深思。

《白月光不是心头痣,我才是》 第一章 意外来的亲事 免费试读

第一章意外来的亲事

结婚三年,老公从未和我同房。

他心里有一道比我存在更久的白月光,是他人生致暗时刻的救赎。

她总是一脸同情地看着我,一双桃花眸子里眸光流动,说出那句烂大街的狗血台词,「爱情里不被爱的才是小三。」

我从不与她生气,没关系,碰巧我也不爱他。

男人这玩意是最不值得投入感情的东西。

养男人不如养条狗。

可是我的狗,哦不,我的老公,有一天突然变了。

01

我叫温染。

我家最多算是小康水平,不过沾着爷爷的光,我自小混迹在A市上流社会的圈子里。

爷爷是A大最好的老教授,桃李满天下,A市叫得上名字的富豪名流企业家八成是他的学生。

爷爷去世之后,他的这些学生对我们家里也一直多有照顾,每逢宴会之类的更是必送请帖。

一次酒会,我在半路上碰到一个哮喘发作的老人倒在路边,外婆有哮喘,这个病的我再熟悉不过。

简单急救之后,老人恢复了正常,拒绝了我送他去医院的建议,和我说他也要去酒会,正好顺路一起去。

他一身没有logo的白色唐装,黑色的老北京布鞋,我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是A市首富周家的老爷子。

周老爷子对我万分欣赏,拉着我在酒会上各种夸赞,让我大出风头。

本以为只是单纯的感激之情,没想到酒会之后,周老爷子竟然叫上儿子媳妇带上重礼来我家替他的孙子周延礼说亲。

周延礼,周家最年轻的掌权人。

比起他雷霆手段的商业战绩来说,关于他,我更多听到的是他的深情。

谁都知道,周延礼有一个放在心尖上的白月光,苏清清。

02

早些年周延礼在国外创业遭逢过一段时间低谷期,苏清清一直陪在他身边。

本以为两人能修成正果,结果周延礼回国之后成了周家的掌权人。

苏清清是个孤女,这些年一直偷渡在国外打工,这样的身份自然不可能作为周家的夫人。

光舆论都能让周家的股价跌入谷底。

周延礼听从家里话,没有娶苏清清,可身边也再无一个女人。

这种情况嫁过去定不会有好果子吃。

不过爷爷去世后,父亲母亲离婚,继母不喜欢我,这样的机会牺牲一个我,换得我这庸庸碌碌的一家人鸡犬升天他们自然万分愿意。

不过,对于我来说,又何尝不是一个逃离原生家庭的机会。

纵使我从小听话努力,也始终不得父母的喜爱,我一直的信念就是足够有钱,就能给自己一个家。

如今一个有名无实的豪门太太正好是一条捷径,反正我也不求爱,不会干涉他向往爱情,更不会出轨给他绿帽子难堪。

父母婚姻的破裂,我从小就对感情就不抱什么期待。

不过,我心里觉得周延礼一定会拒绝,这件事的选择权从来不在我身上,我更不费口舌多说什么。

没想到周延礼轻而易举直接答应了这门婚事。

我想即使答应了,也会为了他的白月光和家里闹一番,或者给我一通下马威,我甚至都想好了应对的方式。

事实却是什么水花都没有,像是两个恋爱多年的情侣一般自然。

所有流程一气呵成。

只不过,订婚宴当天,我在婚书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刚刚把笔递给周延礼,一个年轻男人匆匆进来。

这是许铖,周延礼的贴身助理兼司机。

周父板着脸,呵斥道:「许铖,你真是越法的没规矩了。即使有天大的事情,你也不该这时候进来,快出去。」

闻言,许铖没有走,而是为难地看着周延礼。

周延礼皱眉道:「怎么了?」

听到周延礼问他,许铖如释重负地说道:「苏小姐心脏病发去医院了。」

声音不大,但是房间里每个人都还是清楚的听到了。

周延礼脸色大变,手中的笔落在地上,没有多看我一眼,快步朝门口走去。

许铖看了我一眼,低头道了一声「抱歉。」也跟着走了出去。

周老爷子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抓起桌上的杯子冲着周延礼砸过去,「小兔崽子,你今天敢走就别回来!」

周延礼闻声停顿片刻,杯子砸在他的后背,又落在地上,碎了一地瓷片。

他终是没有再多说一句话,身影消失在门口。

在场亲朋的脸色都耐人寻味,继母和妹妹更是难掩眼底的嘲笑。

周母不愧是大家出身的人,招呼着服务员打扫碎片,走过来拉着我,顺势把她手上一只玻璃种飘着一抹帝王绿的翡翠手镯套到我手上。

「染染,岁岁平安。这是我一直带着的手镯,如今给你,也希望你和阿礼和和美美。」

我脸上挂着淡淡的笑,「谢谢阿姨。」

我看了一眼婚书上男方名字空缺的位置,回过头,顶着大家诧异的目光开始招呼亲戚好友开始吃饭。

周家上下见我如此,对我更满意了一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