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独家港岛少主小说-主角马勤杨王卫国全文免费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03 14:51:05关键词:港岛少主,港岛少主全文免费,马勤杨王卫国

《港岛少主》 小说介绍

《港岛少主》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都市小说,是作者佚名的一本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马勤杨王卫国,讲述了只要马勤杨在一年时间里,积蓄足够力量和人脉,在关键时刻修改遗嘱,就能够强势成为马家之主!马勤杨继续韬光养晦,不只是为了让……...

《港岛少主》 港岛少主 第25章 免费试读

因为马勤杨最近风头正劲,所以无线电视台也邀请他成为1979年港姐的评委。

参加港姐的评委,最有名的就是赌王,连着参加了好几届。

如果是放在以前,马勤杨就会选择放弃做港姐评委。

因为这个行为很容易给外界留下好色之徒的名声。

但马勤杨却要韬光养晦,伪装出轻狂好色的样子,让人对自己放松警惕。

虽然马勤杨现在明白马锦灿之所以让自己韬光养晦,根本目的其实是让自己未来失去竞争马家家族的资格。

马锦灿他们这老一辈太在乎名声了,以为马勤杨自污名声之后,就会失去竞争马家家主的资格。

老马已经落后于时代了,并不知道现在时代并不在乎什么名声,只在乎实力!

只要马勤杨在一年时间里,积蓄足够力量和人脉,在关键时刻修改遗嘱,就能够强势成为马家之主!

马勤杨继续韬光养晦,不只是为了让大太太马清玮放松警惕不会针对自己,

也是让马锦灿放松警惕,以为自己很乖巧顺遂。

……

在港姐评选的过程中,马勤杨一眼就看中了19岁的钟楚虹。

不过,虽然钟楚虹天生丽质,长相出众,但是所有人都不觉得她会拿到冠军。

因为钟楚虹是小家碧玉出身,之前确实没有见过大场面,实在是太青涩了。

她的舞台走位经常错,错了之后还会吐舌头,明显对于舞台不够适应。

特别是在泳装环节,在这个明显还很保守的年代,很容易让女选手变得害羞。

钟楚虹原本还挺开朗,可是穿上泳装之后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哪里都觉得不自在,

甚至影响了言语表达,变得语无伦次,肢体也很僵硬,自然美感全无。

尽管马勤杨一个人力挺钟楚虹,但是其他大部分评委都不是特别看好。

毕竟港姐虽然是选美,但并不只是看脸蛋,选的是综合素质,要求佳丽们在各方面都要够优秀。

这其中有对气质、学识、教养等各方面的综合考量,

也有在不同环境中能否应付自如的考验。

在这一方面,钟楚虹就丢分很严重。

加上钟楚虹之前从来没有穿过高跟鞋,穿上高跟鞋的她竟然差点摔一跤,这也严重影响了她的仪态。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