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主角是洛晚宁易延舟的离婚后她被前夫的兄弟缠上了抖音热门小说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2-24 17:21:32关键词:离婚后她被前夫的兄弟缠上了,离婚后她被前夫的兄弟缠上了全文免费,洛晚宁易延舟

《离婚后她被前夫的兄弟缠上了》 小说介绍

经典之作《离婚后她被前夫的兄弟缠上了》,热血开启!主人公有洛晚宁易延舟,是作者大大佚名倾力所打造的一篇好书,小说主线剧情为:施辰安穿了一身好看却略显招摇的米白色西服,脖颈间打了一个酒红色领结,笑意盈盈朝她走来,眉眼间透着股浪荡公子的妖孽气息。……

《离婚后她被前夫的兄弟缠上了》 洛晚宁易延舟全文第21章 免费试读

翌日下午5点,曲林市机场。

施辰安已经在接机处等候多时,他正是这起涉案金额50亿的股权纠纷案的主要当事人,也是易延舟的多年好友。

他穿了一身浅蓝色衬衫,搭配深灰色西裤,俊美的脸上戴了一副镶金边眼镜,嘴角一抹笑意若隐若现,看起来文质彬彬。

半年前,他父亲去世,他不得不从美国回来,继承父亲留下来的家族企业。

但他毕竟年轻,两个叔叔是公司的元老,对公司的控制权虎视眈眈。

在他处理父亲后事期间,他的叔叔联合其他股东制作虚假文件擅自转移了他父亲名下的股权。

易延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律师,专业极强,角度刁钻,曾令许多对手闻风丧胆。

想当初,他的两个叔叔,也专程到京华市,想借着与易希年的交情将这个案子委托给易延舟。

只可惜易延舟并不卖他父亲的面子,转头就成了他施辰安的代理律师。

这种事情,交给易延舟来做,他再放心不过。

过了一会,就看见易延舟一行人朝他走来。

易延舟一身白色衬衫,搭配黑色竖纹马甲和和同色系西裤,西服外套随意搭在手肘处,落落大方,整个人散漫而贵气。

在他的右后方,跟着一名身穿职业装的美女,身材曲线完美,长发束起,清纯美丽。

他心下微微惊讶。

易延舟向来不近女色,是他们圈里的共识。

即便团队里有女律师,也从不会一起出差。

他身边什么时候多了这么个美女同事,还带来曲林。

想到这,他看易延舟的眼神也多了几分揶揄和暧昧。

施辰安慢悠悠上前几步,目光落在晚宁身上,意味不明地调笑道:“易律师,团队多了个新成员,也不介绍一下。”

易延舟哪能不知道他想什么,这人戴着金丝边眼镜,穿得人模狗样,看着斯斯文文,实则满脑子黄色废料。

他眉宇精致,十分淡然,下意识看了下晚宁,介绍道:“新招的助理,洛晚宁。”

施辰安望住眼前的女子,肤如凝脂,眉眼如画,真是个美人。

易延舟这小子,眼光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他主动向晚宁伸手,笑得意味深长:“你好,我叫施辰安,是延舟的多年好友,不知道你在延舟那里有没有听说过我。”

他猜测,晚宁定是易延舟的女朋友,即便不是女朋友,也是关系匪浅的【女性朋友】。否则,以他易延舟的个性,怎么可能会带在身边。

晚宁不明所以,看了一眼易延舟,正好对上他的视线,仿佛烫人一般很快又收了回来。

她收好尴尬辞色,礼貌地将手握了上去,微笑点头:“洛晚宁。”

眼前这人长得十分俊俏,与易延舟的英俊却清冷的长相不同,他的五官更柔和,气质更平易近人,只是笑意中透着股邪气。

晚宁在卷宗材料上看过他的资料。

施辰安,是信德集团董事长的儿子,也是信德集团唯一的继承人。他父亲此前持有信德集团51%的股份,而他持有10%的股份。

他父亲去世后,其51%的股份应由他继承,却在半年前被分别转到了施博和施景的名下。

股权转移之后,施博和施景分别成为了信德集团的排名前两位的大股东。

也就是说,股权转移是在他父亲还在世的时候发生的。

这明显说不通。

一名父亲,在有自己继承人的情况下,怎么可能在生前将自己的财产给了两位堂弟?

除非股权转移协议是伪造的。

但目前却没有任何伪造的痕迹和证据,文件上的签名和印章都是真的,这也是这个案子最棘手的地方。

半个小时后,他们到了曲林市的一家国际酒店。

酒店是信德集团旗下的产业,施辰安事先就已经按照人数安排好了,易延舟住在顶层的总统套房,晚宁、许秘书和同团队的林律师则分别住在次顶层的豪华套间。

办理了入住手续以后,施辰安跟着易延舟进了直达顶层的专属电梯。

他脸上笑意不减,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样,斜眼看了一下易延舟,忽然有些后悔这个入住安排,幽幽道:“看来我是多定了一间房。”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