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周宇赵梦瑶(原文完整)《重生世子:从冰寒末世开始》无弹窗免费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2-23 14:00:23关键词:重生世子:从冰寒末世开始,重生世子:从冰寒末世开始全文免费,周宇赵梦瑶

《重生世子:从冰寒末世开始》 小说介绍

小说主人公是周宇赵梦瑶的小说叫《重生世子:从冰寒末世开始》,该文文笔极佳,内容丰富,内容主要讲述:“回世子,正是此物,此物共计花费纹银三万七千两,别说在东元行省,哪怕放眼整个青莲帝国,都是排的上……

《重生世子:从冰寒末世开始》 第5章 免费试读

“赵梦瑶来了?”周宇眼睛微微一眯。

耳边仍旧回荡着忆柳的惨叫声,和鞭子的抽打声。

现在给忆柳的四十鞭子还没抽完呢,这个时候赵梦瑶来干什么?

知道自己打了她丫鬟,特意过来给丫鬟撑腰来了?

也不对呀,自己刚刚才命人开打,哪怕赵梦瑶得到消息,要赶过来也需要一些时间。

“赵梦瑶原话是怎么说的?”周宇问道。

“这...”传话的丫鬟顿时语塞。

一想到赵梦瑶让她传话时那副轻蔑的语气,以及话语中还带着命令的口吻,丫鬟心中就微微有些发颤。

违抗世子的命令是重罪,可若把准世子妃的原话说出来,则是对世子不敬,丫鬟左右为难。

“但说无妨。”周宇说道。

“是,世子,准世子妃原话是这么说的,‘你们派个人,速速去把周宇召来,我要见他。’”丫鬟忐忑的说道。

听到这话,周宇还未说话,赵霄脸色先变得铁青起来。

“以下犯上,大逆不道,反了,真的反了!”赵霄蹭的一声站了起来。

封建社会,阶级分化。

周宇是东极侯世子,将来会继承东极侯的爵位。

准世子妃赵梦瑶虽是王女,但她只是王爷酒后临幸丫鬟所生的庶女,地位不高。

她嫁给周宇,相当于灰姑娘嫁给白马王子,属于攀高枝。

而召唤周宇,更不是赵梦瑶拥有的权利。

赵梦瑶这事,做的有些过了。

赵霄发怒,丫鬟瑟瑟发抖。

“你先下去。”周宇挥了挥手,没必要跟一个丫鬟置气,她就是个传话的。

丫鬟如蒙大赦,连忙退下。

赵霄还在气头上,然而瞬间意识到自己的失言,连忙说道,“世子,老仆对准世子妃不敬,是老仆失言了,还请世子责罚。”

“赵伯无错,为何要罚?”周宇呵呵一笑。

根据原主的记忆,周宇是个实打实的舔狗,见了赵梦瑶都走不动路的那种。

这些年在赵梦瑶面前,周宇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口,被对方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为了赵梦瑶,周宇几乎将全城贵族都得罪了一遍,哪怕有男人多看赵梦瑶一眼,周宇都会冲上去与其拼命。

妥妥的舔狗中的战斗狗。

当然周宇充当最多的,还是赵梦瑶的钱包。

绫罗绸缎、珠宝首饰、灵丹妙药、奇珍异宝,凡是赵梦瑶喜欢的,周宇都会屁颠屁颠的主动送过去,还生怕她不收。

这些年在赵梦瑶身上,周宇花了不下数万两白银,这还不包括直接从侯府宝库拿走的宝物。

正因为周宇这些年所作所为太过卑微,所以哪怕赵霄亲眼目睹了周宇惩罚忆柳之事,他一时间也无法从固有的思维中转变过来。

舔了赵梦瑶五年的周宇忽然不舔了,这种事谁信?

“赵伯莫不是真以为,我会被一个女人迷得神魂颠倒?”周宇笑吟吟的说道。

“难道世子这些年...”赵霄一脸疑惑的看着周宇。

“自然是伪装。周家一门三人杰,父亲是兵仙,妹妹是才女,而我又是神童,你说,皇帝会允许这样的一家子存在吗?”周宇道。

赵霄恍然大悟。

青宣帝生性多疑,狠毒残忍,若周家真的一门三杰,恐怕就离灭族不远了。

不过,周宇真是伪装的吗?

装得也太像了吧?

周宇舔了赵梦瑶五年,最开始也不是没人怀疑过他是在伪装。

可当他为了赵梦瑶几乎把东元城所有权贵得罪一遍的时候,就没人觉得周宇是伪装了。

代价太大,得罪全城,就为了伪装,划算吗?

然而直到现在赵霄才明白世子的苦心,世子这是在忍辱负重呀!

“为了家国大业,世子受委屈了!”赵霄冲林宇狠狠的一拜。

世子空有满腹才情,为了谋逆大业,却要忍辱负重,成为东元王庶女的舔狗,被全城贵族瞧不起,被全城贵族冷眼相看。

小小年纪,就能承受这么大的压力,世子真乃人中龙凤也!

周宇呵呵一笑。

委屈?

委屈个屁呀。

原主是真的舔狗,他才不委屈呢。

周宇听着忆柳的惨叫声,顿时一个计策涌上心头,他略作沉思道,“赵伯,这座侯府您不用管了,我会亲自处理,那些巨商富贾不敢买,想来我那便宜老丈人不会有这个顾虑...”

赵霄一愣。

转而变成大喜!

对呀,巨商富贾不敢买这座侯府,可东元王敢呀!

他本身就是东元行省最尊贵的王爷,更是当今皇帝的亲弟弟,在东元城若说只有一个人敢买侯府,恐怕非东元王莫属!

“此事如果翁主(周婉)那边问起...我该如何回答?”赵霄继续问道。

“此等大事,婉儿并不知情,你尽量避着她点。不过若真被她知道了也没关系,若婉儿出面阻拦,你只管让她来找我,我自会与她解释。”周宇说道。

赵管家心中有了数,连忙领命离去。

周宇满意的点了点头,周宇囤积物资的计划,进行的竟然出奇的顺利!。

“世子,四十鞭已抽完。”

小梅拿着一根带血的鞭子回来向周宇复命。

周宇看着小梅,嘴角微微一翘,目光柔和的在小梅身上打量。

小梅缩了缩脖子,她真怕周宇给她来一句,‘刚刚人伦大事被人打断了,来,我们现在继续...’

有三分害怕,但同样还有七分期待...

哪个少女不怀春?

小梅也一样!

更何况世子长得还挺帅,伺候世子,小梅不吃亏!

周宇嘴角翘了翘,他还真有种继续刚才未完之事的想法。

像小梅这样的美女,都送到自己嘴边了,自己不吃岂不是暴殄天物?

浪费可是要天打五雷轰的!

但周宇抬头看了看时间。

糟糕,都快日上三竿了!

末世降临前,周宇还有很多事要办。

深吸了一口气,周宇将自己心中的躁动强行压下。

“把忆柳押下去关起来,两天内不许给她吃东西。”周宇说道。

小梅点头。

“还有,你去召铁塔、石山二人来见我。”周宇继续说道。

小梅再次点头,眼含春光的看向周宇。

周宇一愣,你不去办差,老是盯着我看什么?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