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团宠奶娃会读心社会渣子们倒大霉在线阅读 弯月阎君免费小说精彩章节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2-20 13:11:19关键词:团宠奶娃会读心社会渣子们倒大霉,团宠奶娃会读心社会渣子们倒大霉全文免费,弯月阎君

《团宠奶娃会读心社会渣子们倒大霉》 小说介绍

三月含芳菲极具东方思想的优美文字写《团宠奶娃会读心社会渣子们倒大霉》这本书,让人心潮澎湃的传奇,绝不比其他古代类型小说的逊色,主角是弯月阎君,小说精选:按照如今的考核制度,她每多在地府待一天,我就会被扣绩效分10分,她都赖在地府三年……

《团宠奶娃会读心社会渣子们倒大霉》 第2章 免费试读

此前她已经在地府住了三年了,哪哪门儿清。

因此也不需旁的鬼带路。一到地府,立即抄了块板砖,打算先去跟阎王老儿“讲讲道理”。

弯小月气势汹汹的杠过黄泉道儿,还顺手在道边扯了朵曼珠沙华插头上。

这玩意儿的汁水弄眼睛里,效果堪比催泪弹。

先去跟阎王老儿“讲理”。

若是讲不通,去地藏王菩萨那儿告状的时候用来添油加醋,效果肯定杠杠的。

当然这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儿,能不用则不用。

过奈何桥的时候,其他的鬼都在排着队等着孟婆给舀汤喝,唯有她大摇大摆的冲着阎罗殿就杀过去了。

孟婆看着弯小月急速离去的背影。

那手持板砖杀气腾腾的样子,像是要把某人给拍成肉饼。“ψ(`?′)ψ

禁不住替顶头上司默默地点了一排蜡。

暗道,这老东西不知道又干了什么,把这位小祖宗给得罪成这样?

牛头马面远远的看着弯小月拎着板砖杀过来了,暗道大事不好。

赶紧跑进殿里去通知老板:“阎君,阎君,不好了,弯小月又回来了。

她、她还拿了块板砖,看那架势好像是要找您算账来着。”

正躺在美人榻上,边喝着小酒,边看地府画皮美人脱衣舞直播的某地府CEO,惊得直溜溜的弹坐起来。

正好错过了直播间十级美颜突然关闭的好戏。因此又继续当了一百年的榜一冤大头。

“什么,她怎么又回来了?我不是刚送她去投胎吗?

莫非刚出生就被重男轻女的给溺死了。现在时代不同了,按说不应该啊?”

“不、不知道!”牛头马面很想骂一句MMP,但是它们不敢。

心道你自己亲自办的事儿你都不知道,我们两个小喽喽,又怎么会知道。

阎罗王没办法,只好掏出生死簿一看,顿时冷汗都下来了。

完犊子了,搞错了!被他亲自送去投胎的那家胎死腹中,孩子压根儿就没出生。

倒是另一个平行位面,原本注定早夭的一个小女婴,那寿缘竟然奇迹的一划,划到了九十九岁。

“完了完了,这下该如何收场。”

若是旁人,他还真不怕。可这位,那满身的功德金光,他压根儿就得罪不起啊。

仔细一瞅那小姑娘的生平,提到半空中的心又稍稍放下了那么一丢丢。

但愿、但愿还有回旋的余地。

阎君正暗自庆幸呢,内殿的大门突然被人“嘭”的一脚大力踹开。

门板“吱嘎吱嘎”的晃荡了两下后,轰然倒地。

还没等他回过神来呢,一块板砖照着他的大脑门子就呼过来了。

吓得阎君赶忙往旁边一偏,险险的躲过。

大喊道:“弯小月,咱们有话好说,有话好说!”

弯小月肺都快要气炸了,大骂道:“好说个屁,先跟本小姐的板砖说说!“ψ(`?′)ψ

你个王八犊子,上班时间正事儿不干,尽看画皮鬼的色情直播,也不怕撸成牙签。

你***,却是害了本小姐一次又一次。今儿本姑娘就好好就跟你算算这笔账。

三年前本姑娘活的好好的,你特娘的勾错魂,害得本姑娘枉死。

本小姐大度没找你麻烦,只想在地府好好生生的过过养老生活你还不许,非要把我送去投胎。

说什么要响应阳间的号召,提高出生率。

我呸!那么多排着队等投胎的鬼不管,就指着我了。那出生率就差我一个吗?”

弯小月一边骂,一边又是两板砖下去,仍然没打着他。却是把阎罗王的案桌砸了个稀烂。

她仍然不解气,继续砸:“你送我投胎就好好的送吧!

你特娘的直接把我踢进了一个被人贩子药死的婴儿尸体里。

那小婴儿还是个被拐卖连父母都不知道在哪的小可怜。你特娘的干的那是人事儿吗?

我告诉你,今儿你不把事情给我掰扯明白了,姑奶奶拆了你这破地儿。

再去地藏王菩萨那儿去好好说道说道。”

阎君一听,魂都要吓掉了。

如今甭管是天庭还是地府都讲究个与时俱进,所有官位一律实行竞聘上岗制。

他在地府兢兢业业的熬了上千年,好不容易才坐上这地府CEO的位置。

这才享了几天的福,真要被这小祖宗去地藏王菩萨那儿告上一状。

他立马就得回家吃自己,那怎么行?

因此拼着脑袋挨了两板砖,再加上牛头马面帮忙,好歹给这小宗祖拉住了。

“别,别,别,小祖宗咱有话好说,有话好说,都是文明人,别上来就动粗行吗?”

弯小月一**坐在阎君的大椅子上,心里的鬼火仍是突突直冒。

咬牙切齿道:“行,本姑娘就跟你讲文明。我倒要看看,你今儿究竟是怎么个文明法!”

阎君心里是叫苦不迭,悔不当初。

若不是急着赶回来看画皮美鬼直播,也不会出了这样的大差错。以至于弄成如今这样骑虎难下的局面。

暗道,今儿若是不出点血怕是不行了。

只好陪着笑脸小心翼翼道:“生死薄既成,便是我也无法随意更改。

再送你另投胎,那是不可能的了。要不您委屈委屈,直接从小婴儿做起算了。”

弯小月漂亮的大眼睛一瞪,手里的板砖一扬又要暴起拍人。

吓得阎君赶忙又按住她:“我的小祖宗哎,您能不能等我说完了再动手。”

他指着自己头上那两个被板砖揍出来的充血巨包,无比憋屈道:“再说了,您看看,看看。

我头上的这两包肿得都快比得上牛头的那两支角了。

再怎么说我也是这地府的一府之主,您好歹给我留点面子成吗!”

弯小月余怒未消的掂着手里的板砖,骂道:“你有个屁的面子。

别废话,说重点!”“ψ(`?′)ψ终究是没再动手。

暂时逃过一劫的阎君,抹了把头上的冷汗说:“您看。

那刚刚出生的小婴儿,都没法控制自己生理特性对不对。

要拉要尿都由不得自己的意愿,还要喝母乳。

您又不愿喝孟婆汤,真要投胎成刚出生的小婴儿您不也尴尬么。”

弯小月大怒:“那是我不愿喝孟婆汤吗?你也不看看那是用什么熬的。

那是孟婆的眼泪、眼泪!

我不知道也就算了,现在知道了我还去喝人家的眼泪我脑壳儿有病吗?

还有,熬就熬吧,孟婆最近几年迷上肌肉猛鬼,天天搁那儿发花痴。

笑的眼泪都流不出来了,原料不够天天搁里头掺水。

害得本姑娘上辈子上次投胎的时候连干了五碗,也没多大屁用,你还好意思说!”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