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专心搞事业后,太子他跪舔了全文目录-姜昭萧怿小说无弹窗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2-10 12:45:59关键词:专心搞事业后,太子他跪舔了,专心搞事业后,太子他跪舔了免费阅读,姜昭萧怿

《专心搞事业后,太子他跪舔了》 小说介绍

《专心搞事业后,太子他跪舔了》是元宝最新创作的一部言情小说。故事中的姜昭萧怿身世神秘,具备异于常人的能力,他们展开了一段离奇又激烈的旅程。这本小说紧张刺激,引人入胜,将读者带入一个充满奇幻和冒险的世界。陛下问他是谁,萧怿抬头仰视圣威,“抚远将军嫡女,姜昭。”说到此处,皇后掩面而笑,“他用太子之位,同他父皇换来了赐婚……。

《专心搞事业后,太子他跪舔了》 第三章 太子妃彻底心死 免费试读

第三章太子妃彻底心死

我大病了一场,不知昏迷了多久,才终于堪堪醒来。

梦中光怪陆离,我却清楚记得梦见那日,我收下了那半块玉佩。

临别之际,萧怿对我说的那句:“孤在京城等你。”

青青见我醒来,连忙扑到了我的怀里,泣不成声,“小姐,你吓死我了。”

我压抑住自己的咳嗽声,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

“我没事,青青,替我更衣吧。”

她摇了摇头,“您才刚醒......”

青青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见我意已绝,只好拿来衣裳为我换上。

我未梳发,只拿起配剑走到院中舞了起来。

剑法凌乱,我的心绪更加纷乱。

萧怿不知何时进了院子,我停下动作的那一刻,剑尖正指向他的喉咙。

他冷笑了一声,“太子妃这是要杀了孤吗?”

我沉默片刻,然后收回剑势,“殿下来此所为何事?”

萧怿面容冷峻,“太子妃病了,孤难道不该来看看吗?”

我静静地看向他的眼底,只等他说出自己的真实目的。

不知为何,他竟躲开了我的视线,“姜昭,孤今日来是想告诉你,孤所爱之人,不是你。”

我明知他的心意,却还是忍不住反问:“那殿下又何必娶我呢?”

萧怿闻言,嘴角划出一个讽刺的弧度,“若非将军府向陛下施压,求得赐婚的圣旨,孤怎会娶你?”

“姜昭,除了太子妃之位,其他的,孤都不会给你。今后,你好自为之。”

我虚弱的扬起微笑,耳边忽然回想起那日进宫请安,皇后说的那句:

“阿昭可知,你是怿儿亲自求来的太子妃。”

皇后告诉我,陛下当初属意的太子妃人选并非是我。

当年陛下有意为太子指婚,萧怿得知消息后,在勤政殿外跪了整整一夜。

“恳请陛下收回成命。”

天子震怒,以太子之位相胁,萧怿却只是深深叩拜,“儿臣此生之妻,唯有一人。”

陛下问他是谁,萧怿抬头仰视圣威,“抚远将军嫡女,姜昭。”

说到此处,皇后掩面而笑,“他用太子之位,同他父皇换来了赐婚的圣旨呢。”

“只等你回到京城,便娶你为妻。”

许是时间相隔太久,连萧怿自己都遗忘了,我的太子妃之位,是他亲自求来的。

可是经年之后,曾经种种早已物是人非,被年少情谊困于其中的,唯我一人罢了。

眼睛有些酸涩,莫名留下一滴泪来,我背过身去。

“殿下之意,我明白了。”

萧怿不过是担心我会为难苏韵,他果真是思虑周全,深怕自己心爱的女子受到半分伤害。

可我突然就不想争了,姜家的女儿,又怎么能做,深闺怨妇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