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恐怖故事

对啵宝的小说《重生之我喂妹妹吃剩菜》在线阅读

分类:恐怖故事时间:2024-03-29 17:23:08关键词:重生之我喂妹妹吃剩菜,对啵宝小说

重生之我喂妹妹吃剩菜

《重生之我喂妹妹吃剩菜》 章节介绍

对啵宝编写的《重生之我喂妹妹吃剩菜》文笔流畅,内容充实,人物个性十足,每一笔都代表了对啵宝的创作能力和思想,非常值得一看,《重生之我喂妹妹吃剩菜》第5章主要讲的是:我上一世被安排和林彰联姻。初见他长得清秀白净,处处长在我的审美点上,便爽快同......

《重生之我喂妹妹吃剩菜》 第5章在线试读

我上一世被安排和林彰联姻。

初见他长得清秀白净,处处长在我的审美点上,便爽快同意了这门婚事。

爸爸承诺得信誓旦旦:“清清,他家世代豪门,这可是一门顶顶好的亲事,你要把握住啊。”

怎料林彰这个人,公子哥当惯了,烂泥扶不上墙,婚后天天游手好闲。

专指着我要生活费。

每次我想发火的时候,他总会靠在我肩头,对我撒娇:

“老婆,上个月给的不够花,可不可以再多给点生活费,我知道你是最厉害的啦~”

在他一声声哄骗下,我渐渐放下怨怼,成为他最忠实的荷包。

他拿着我的钱,更加肆无忌惮。

背后出手那叫一个阔绰,每当香家有新品上市,必先拍下送到林苔的衣橱,讨美人欢心。

后来,更是拿着从我那要的钱,和林苔生下来了一个孩子。

而我当时被他哄着加班,没日没夜在办公室熬着,只为了能多赚一点。

全部心思放在工作上,更没经历管林彰的私事,更不知道他们早已勾结在一起。

才有了前世他们狗男女联手,一步步蚕食我的股份。

要知道,林彰作为配偶,在法律上具有第一继承权。

他们的私生子,顺利成章就可以接过我的位置。

......

林彰哀怨走后,发小好奇地凑上来问我:

“我们桑总是怎么了,出趟国还把脑子给修整了。”

“之前看你那副恋爱脑的样子我就心烦,偏偏你还没心没肺,上赶着给林彰送钱,简直要当他第二个妈。”

我轻笑,抬头看向闺蜜:

“林彰,哼,他还想当我儿子?”

“就凭他那坨烂肉,还真没有那个福气!”

上一世,我辛辛苦苦打一辈子工,到头却是为他们铺路,保他们下半生衣食无忧。

天底下哪有那么好的事情!

重来一世,我再也不愿为他人做嫁衣。

......

对林苔的反击很快被我提上日程。

她上一世因为我在后面替她收拾,日子过的安稳,在圈中素有小白花之名。

娱记爆出的黑料,不需要她出手,我提前收到消息,一一为她摆平。

正因如此,我掌握了她全部黑料。

她在片场耍大牌,让助理给自己穿袜子。

拍戏不背台词,当着老戏骨的面1234567.

圈内人私底下封她为“数字女王”。

前脚人才刚出院,我稍稍示意。

后脚便有娱记闻着味过来,甘愿当我马前卒。

林苔塌房那天,热搜爆了,上面全是黑她的词条。

她粉丝下台妄想救场,但无奈看着证据凿凿,毫无还手之力。

互联网上的恶意化作雪球,越滚越大,直至最后爆炸成粉末,彻彻底底吞噬掉林苔。

粉丝数急剧下跌,最大的站姐宣布从此退出......

接二连三的负面消息让她已经濒临崩溃。

林苔日日在打给我的电话里面发疯,翻来覆去不过相同的话,对我苦苦哀求。

而压倒人的最后一根稻草,很快来了。

作为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受舆论影响,公司的股价大幅下跌。

董事会紧急宣布,要解除和林苔的劳务关系。

她哭着来找我的时候,我刚刚结束会议,松弛下来紧绷的神经。

“桑清,你竟然敢解雇我,你忘了我是谁吗?”

我气定神闲,在她愤忿不平的眼神中抬头:

“是桑家无名无分的养女,还是黑料缠身的花瓶女星?你除了当我桑清的蛀虫,天天仰仗我鼻息,你还会干什么?”

她收住哭腔,指着我眉头破口大骂:

“我不管,今天这事你必须帮我摆平。你如果敢不帮我,信不信我告诉爸爸!”

“行啊,顺便转告他,和你解约,不是我一个人拍板做的决定。整个董事会八个股东要你滚,我能有什么办法?”

“林苔,我就喜欢看你这种废物样,一副看不惯我又无可奈何的样子,太漂亮了!”

在她怨恨的嘶吼声中,我轻笑着鼓掌,宛若看到世间最有趣的玩物。

可是公司代言人的位置不能一直空缺,我亲自操刀,定下最终人选。

看到那张熟悉的脸时,我指尖一顿,敲桌:

“就她了,我看很合适。”

秘书面色一顿:“秦招?桑总,她...她可是一个新人。”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