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更多故事

婚礼变葬礼全篇内容免费阅读

分类:更多故事时间:2024-03-29 19:03:12关键词:婚礼变葬礼,小泡,陈刚莓莓

婚礼变葬礼

《婚礼变葬礼》 章节介绍

《婚礼变葬礼》的作者是小泡,本文文笔优美,故事具有看点,整个故事内容有很多惊喜,情节不拖沓,人物设定合理,第7章主要内容是:我应承着便和莓莓一起出门了,一路上,她都在向我打听自学考试的事情,看起来十分上心。我说:“关于自考的具体细节你需要自......

《婚礼变葬礼》 第7章在线试读

我应承着便和莓莓一起出门了,一路上,她都在向我打听自学考试的事情,看起来十分上心。

我说:“关于自考的具体细节你需要自己去网上查找相关资料,不过自考难度大,你要付出很多努力才可以。”

“姐,我上初中时心思不在学习上没考上高中,我妈让我跟着表姐去省城打工,我跟着她学习做美甲,双手被药水泡的过敏,治疗过敏的钱都比我打工挣的钱多。”

莓莓低声说道,声音有些哽咽,我拍了拍她的肩膀。

“后来我又回家在王姐杀猪菜当服务员,每天都是招呼不完的客人,洗不完的盘子。这些年我吃够了学历低的苦,我真的悔不当初,我那时应该好好学习的。”

“没事的你还年轻,多多为自己打算下,将来你和陈刚的日子会越过越好的。”我鼓励道。

说着我们到了全县最大的周福福金店,在店里挑选了一下午,最终选中了一套金丝镂空设计的三件套,款式别致价格实惠,我们踏着晚霞满意而归。

晚上吃完饭,鹏鹏困了开始闹觉,莓莓抱着鹏鹏进了我原来的卧室去哄睡了。

妈妈朝我招了招手示意要我跟她去阳台,在阳台僻静的角落,妈妈压低声音说:“记住你以后别和莓莓说什么提升学历的事情。”

“为什么呀,提升学历是好事儿啊!有了学历她能找到更加体面的工作,多学点知识也方便将来辅导鹏鹏学习。”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问。

“你还不懂,男低娶,女高嫁。莓莓现在配你弟正好,你弟不学无术,这辈子就这样了,哪天她考上了本科找到体面的工作,难免会起异心。”妈妈说。

“不是吧妈,你想太多了。”我反驳道。

“你在H市待久了不知道现在县城男多女少,有体面工作的女方要求高的咧,前不久邻居大冬子相中了县医院的收银员,本来俩人谈的挺好的,但女方要求要在省城买房子,还要五万彩礼,大冬家出不起这事儿就黄了。”

“啊,要求这么高呢。”我惊讶道。

“是啊,那收银员我见过长得一般就是个大专学历,你比她强多了,你要是找对象我们家得要十万彩礼。”

听了这话我背后一凉,她这彩礼要了肯定是要拿来补贴陈刚和莓莓的,我碰都别想碰。

“莓莓长得俊身材好就是学历低没个稳定工作,要是她考上了本科找个好工作还能看上你弟,我知道你是好心,但好心也会办坏事,以后可别再提自考的事儿。”妈妈再次强调了一遍。

我皱了皱眉觉得妈妈说的不对,但张嘴又找不到什么合适的话来反驳他。

这时门外传来钥匙开锁的声音,陈刚回来了,妈妈赶紧结束话题去厨房给他热饭菜。

我洗了个澡躺沙发上,今天奔波一天午觉也没有睡,整个人太过疲惫合上眼便沉沉睡去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